疫情之下有商机?BIG3计划下月推出篮球真人秀比赛

柴夫03-20 14:5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目前来看,NBA在6月之前恢复比赛的可能性已经很低了,但美国球迷在那之前也不是没有比赛可看,BIG3联赛就准备提前推出一档比赛。

北京时间3月20日,雅虎名记克里斯·海恩斯报道称,BIG3联盟正计划在下个月推出“隔离的真人秀式3v3锦标赛”,届时将有16-22名来自BIG3的球员参加,他们当然是接受新冠病毒检测呈阴性的球员。

据悉这些球员将在位于洛杉矶的一个大型的场馆内被隔离开,任何离开这个活动范围和外界接触的球员会立刻被踢出锦标赛。BIG3联赛的联合创始人杰夫·华提纳兹谈到了在新冠病毒流行之下举办这一比赛的决定

“只要我们可以保护球员们(就没问题),我们会通过检测和隔离等正确操作确保他们的安全。我和艾斯·库伯都觉得这样做可以为球迷们带来一些安全的、用来消遣的篮球比赛,让大家可以度过疫情时期。我们俩都在娱乐产业打拼了30多年了,这就是我们的工作。人们需要娱乐,需要享受体育。我们觉得这样做可以提供帮助。”华提纳兹说道。

这次锦标赛将被分成7轮,第一轮过后球员将重新组合。最先累计3场失利的球员被淘汰,最终留到最后的3人便是总冠军,他们将分享数百万美元的奖金。据悉库伯和华提纳兹已经就这一方案和多家电视转播商展开了谈判。

除了比赛,这其中还会包含电视真人秀的部分。球员们在一起生活、训练的场景都会成为拍摄素材。根据海耶斯的报道,球员们在这期间的一举一动都会被镜头记录,然后也会在里面安插剧情和故事线。

BIG3原本正式的联赛是在夏天举行,但随着新冠病毒疫情爆发,全美的职业体育比赛全部被叫停,这样一来如果BIG3真能推出这档节目,那收视率自然比较理想。根据报道,乔·约翰逊、兰多夫和奥登都有可能参加这次比赛,届时这可能是4月中旬美国唯一的篮球比赛,观众自然不在少数。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