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星如何度过停摆期?自我欣赏竟成大众选择

季孟年03-16 11:5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季孟年

受到新冠疫情影响,NBA被迫暂停了常规赛。此前萧华表示,此次停赛期将维持至少一个月的时间。而在今天,又有消息称这一次的停赛或许不是一个月那么简单。NBA能够在六月份重燃战火,已经是再好不过的消息。

赛季被暂停,球员们的生活节奏也就被彻底打乱。由于NBA联盟当中有三位球员感染,导致全联盟的所有球员基本上都要进行居家隔离。如何度过百无聊赖的停摆期,不同的人有不同的选择。像布克、唐斯等人,就化身成为了电竞少年。另有一些球员,则把自我欣赏作为了自己的选择。

篮网后卫丁威迪在社交媒体上发问:“有没有哪位NBA球员们如今在家观看自己的个人集锦消磨时间啊?”一时间,不少球员都表态称,观看自己的集锦就是他们如今生活当中很重要的一部分。

刚刚度过了自己32岁生日的库里在丁威迪的推特下面留言写道:“我就是,而且我一天至少看两遍。”

同样的,凯尔特人新星塔图姆也留言写道:“我一整天都在看这些东西。”

与塔图姆私交甚密的比尔也表示他如今在家里经常收看自己的个人集锦,尤其是此前背靠背连续拿下50分的高光视频,更是他的最爱。此外,巴蒂·希尔德、约什·理查德森,也都在利用这段时间进行着自我欣赏。

被确诊感染上了新冠肺炎的米切尔如今正在接受治疗,他的生活要比其他人更为无聊。因此米切尔也在丁威迪的推特下留言写道:“我在看,从新秀赛季一直到现在的个人集锦,我最近都在看。”

当然,观看个人集锦或许也是丁威迪的选择。此前在篮网对阵湖人的比赛之中,丁威迪拿下了23分且率领球队取胜,这场比赛的集锦很有可能是丁威迪的最爱。

不过相对于观看个人集锦,这些球星们自然更希望能够早日回到赛场,继续为球迷们奉献精彩的比赛。但就目前来看,本赛季NBA重启依旧是遥遥无期的事情,所有人能做的唯有持续等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季孟年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