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罗赞与马刺已经貌合神离?今夏或成为自由球员

孔阳03-14 11:3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虽然现如今NBA进入了停摆期,但球员们依旧在为自己的未来进行着考量。今夏,有不少球星有权利选择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德罗赞就是其中之一。据悉,这位全明星后卫在马刺队效力得并不开心,很有可能在今夏选择离开。

2018年夏天,德罗赞被猛龙交易到了马刺,上个赛季,他随球队杀入了季后赛,在首轮的抢七大战当中还不敌掘金。可在本赛季,马刺已经和季后赛渐行渐远。德罗赞的确有过一段时间的高光表现,但他的整体发挥依旧无法令人满意。场均22.2分的数据的确耀眼,但马刺队的战绩非常糟糕,德罗赞也没自始至终没有打出自己想要的节奏。

马刺队的跟队记者贾巴里·杨在一档播客节目当中便透露,德罗赞在圣安东尼奥过得并不开心。“我不想粉饰太平,德罗赞在圣安东尼奥确实不开心。球队的进攻并没有想象中那么流畅,球队存在问题。”贾巴里·杨说,“他需要决定是执行合同拿钱,还是继续待在这个不适合的环境里。这里不适合,已经实验过了,不适合。”

本赛季,马刺队的进攻效率排在联盟第11,但防守效率却仅仅排在第24位。看起来,导致球队战绩糟糕的原因是出在防守端。但实际上,球队在进攻端的发挥也没有数据显示的那么出色。德罗赞之所以在这支球队当中不那么快乐,原因更在于他与这支球队当中的其他球员没有那么搭调。但是,指望马刺队以德罗赞为核心来构建新的阵容,显然也是不切合实际的事情。

自GDP退役之后,马刺队的整体收入一直都在下滑,球队老板并不愿意缴纳巨额奢侈税来增强球队的竞争力。甚至就在与德罗赞续约的时候,管理层可能都会在加码上三思一番。如此看来,德罗赞在今夏跳出合同的确并非不可能事件。

值得一提的是,在交易截止日之前,曾经有不少球队对德罗赞表达过兴趣。这也就意味着,这位明星后卫在自由球员市场上依旧会很受欢迎。如今NBA进入停摆期,正好也给了德罗赞思考的时间。如果他决意在今夏跳出合同,必定会有不少球队向他抛出橄榄枝。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