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霾之下NBA有大爱!诸位球星捐款与联盟共度时艰

季孟年03-14 10:4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季孟年

受到新冠疫情影响,2019-20赛季的NBA常规赛暂时休战。就目前来看,球员们的薪水能否正常发放,依旧存在着疑问。同样的,球队主场工作人员收入也一定会受到影响。在这样的情况之下,不少NBA超级明星选择慷慨相助,表态愿意为这些工作人员们捐款、支付工资。

本赛季MVP的热门候选人字母哥就表示,他愿意为雄鹿主场的工作人员们捐款10万美元。字母哥在社交媒体上写道:“不只是篮球!在这样的困难时期,我想为那些让我的生活、我家人们的生活、我队友们的生活变得简单的人们做点什么。在此,我和我的家人承诺,我们将为费哲论坛球馆(雄鹿队主场)的工作人员们捐款10万美金。让我们共克时艰!”

同样的,骑士队的拉夫也表态会捐款10万美元。他转发了字母哥的这条推特,并且写道:“照顾好那些一直在照顾着你的人!”

超级新星锡安•威廉姆森同样传承了善举,由于如今NBA将停赛至少30天,锡安表示他会支付鹈鹕工作人员未来30天的薪水。锡安在社交媒体上写道:“自我去年6月被鹈鹕选中后,新奥尔良的人们一直都非常热情地支持我,我们主场的工作人员们更是如此。是他们的努力保障我们的比赛可以如此精彩,并为我们和所有球迷提供创造了一个完美的环境。不幸的是,他们中的许多人还刚从卡特里娜飓风中恢复,现在又因疫情带来的休赛而陷入经济困境。我母亲为我树立起了尊重他人和感恩一切的榜样。所以我今天承诺将承担未来30天鹈鹕主场工作人员的薪酬。这只是我向这些为我和队友提供伟大帮助人们表达小小心意的小举动。”

此外,包括格里芬、库里等人在内的不少球星,同样通过捐款的方式来帮助那些主场的工作人员们。各支球队也都在尽自己的努力,独行侠将全额支付未来一个月内主场工作人员的薪水,勇士队的老板、教练、球员们更是合力捐资百万美元,成立了救灾基金会,以帮助那些在大通中心工作的人员。

库里对此也说道:“那些在大通中心工作的人们——当然,包括爆米花卖家——对我们了不起的观赛体验是至关重要的。作为球员,我们想和教练们、老板们一起做一些事情来帮助减轻这段时间的伤痛。”

如今,NBA何时才能重新仍无定论,但各位球星与各支球队的善举,还是能让不少人感受到人间大爱。寒冷的冬天终会过去,没有哪个春天永远无法到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季孟年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