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队今夏或仍有巨变 丁威迪勒韦尔换第三巨头?

孔阳03-08 21:0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篮网队与主教练阿特金森分道扬镳无疑是今天篮球世界最大的新闻,接下来,篮网队将寻找新的主教练。除此之外,他们或许也不会停下补强之路,通过交易换来第三巨头很有可能会成为篮网的选择。

去年夏天,篮网队接连签下了欧文与杜兰特,为球队未来几年锁定了基石人物。但杜兰特毕竟经历了跟腱断裂的大伤,欧文也是打打停停,如果这支球队真的希望拿到总冠军,引进第三巨头无疑能够大幅度的提升他们夺冠的可能性。在这支球队当中,有非常多的潜力新星,能够在交易市场上为篮网队带来不菲的回报。

尤其是丁威迪与勒韦尔,从上个赛季开始这两位便展现出了不错的竞技水准。而在本赛季,他们依旧保持着上升势头。前者场均能够贡献20.5分,并且曾经拿到过周最佳球员奖项,后者在与凯尔特人的比赛之中轰下了51分,赛季场均也有17.5分入账。更为重要的是,丁威迪的年薪只有1061万,勒韦尔新合同生效后年薪也只有1620万而已。在交易市场上,二人的交易价值非常大,会有很多球队会对这二位产生兴趣。

当然,如果篮网队将他们留下,丁勒二人自然也是不错的总冠军拼图球员。可在化学反应方面,他们与欧文之间的默契有些不足,且是阿特金森的旧部。在阿特金森与篮网分手之后,二人的发言也都有些耐人寻味。勒韦尔说道:“我们输了一些本应该赢下的比赛。这不是他一个人的问题,我们才是上场打球的人,我会说我们比他更沮丧。”丁威迪则说道:“对于任何一名NBA球员的发展来说,他都是很棒的教练。”

如果篮网队在今夏将这二位放上货架,以此来换回一位明星球员并不会是什么令人意外的事情。但究竟是哪位明星球员成为杜兰特和欧文的搭档,如今还充满着未知数。同样的,三巨头阵容的化学反应如何、最终篮网队能够取得怎样的成绩同样无法预料,我们只能静待时间给出答案。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