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勒迪回忆新秀赛季被恶搞:我负责帮大哥背避孕套

柴夫02-29 15:0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新秀挨“欺负”是NBA联盟里不成文的规定,初入联盟的小弟总是要受受被老兵们呼来喝去戏弄一番的苦。如今的鹈鹕队友朱·霍勒迪和J.J.雷迪克就在节目中聊到了他们新秀赛季那会儿的经历,其中霍勒迪的故事让我们大开眼界。

“我觉得总的来说,我可能把别人都惹毛了。”雷迪克表示自己并不是一个听话的新秀,他在初入联盟的时候就有些脾气,所以可能让队友不太高兴。

霍勒迪则表示:“我当时就是个娘炮。埃尔顿·布兰德让我干什么我就干什么。还有威利·格林和伊戈达拉,他们说啥我就干啥。就算是凌晨四点指挥我,我也照做。”

“运输橡胶?”雷迪克问道。

“是的,金标大号装的。”霍勒迪回答。

“如果你们不知道我们在说啥,那我来解释一下,我们说的是避孕套。”雷迪克说。

而且最过分的是,这些新秀不仅要在晚上帮老哥们拿避孕套,他们甚至大白天也要负责准备这些。“那时候球员工会会专门派健康方面的专家来给我们上课,他们给我们一个大袋子,里面大概有150个避孕套。新秀的任务就是每个客场比赛背着那150盒套子。想想看吧,如果你有一个女朋友,她肯定会觉得,‘为什么你包里背着上百个避孕套?你很可疑哎。’”霍勒迪说。

我们听说过不少新秀被恶搞的故事,比如谁的车里被塞满了爆米花,比如谁必须背着粉色的Hello Kitty书包来到赛场,再比如谁要负责帮队里的老将拎包开车。但霍勒迪提到的这件事还是太狠了。

如今这些新秀被恶搞的传统已经逐渐消失,各队新人不用再提心吊胆,但76人队内依然保留着一些传统——比如他们今年的新秀赛布尔就曾被指示去给全队买饼干,结果还因为买的太少成为了社交媒体上被群嘲的对象。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