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艾伦回应沈阳援鄂护士:别说看球,一起打球都行

孔德昕02-28 14: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德昕

北京时间2月27日晚,辽宁男篮后卫郭艾伦在个人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两张身穿防护服的护士照片,并写道:“我愿意,家乡人民等你们凯旋归来,别说看球一起打球都行,还有你写我名比我自己写的好看。”

图中这位护士的防护服背面写着“李芒”和“郭艾伦”,正面则是手举纸张写着:“郭艾伦,你愿意和我一起战斗吗?”

通过郭艾伦晒出的聊天记录我们得知,图中的护士名叫李芒,是沈阳市第九人民医院内二科护士长,她已经在武汉那边的雷神山医院工作超过20天了。李芒是辽篮五年粉,本溪时候就一直追,她说自己喜欢艾伦,她在这个大男孩身上看到了一股精神头,乐观不服输,还在朋友圈发了照片。

沈阳电视台的记者在战疫报道直播节目中连线了这位李芒,随后得知她非常喜欢郭艾伦和辽宁队,所以便联系了辽篮俱乐部。郭艾伦在了解这些情况后爽快地表示愿意做些什么,他非常敬佩这些战斗在防疫第一线的医护工作者。于是郭艾伦不仅发微博回应了李芒,还在今日录制了一个短片为她加油。

郭艾伦说道:“李芒你好,我是郭艾伦。我看到了你拍的照片,在你的防护服上写了我的名字。我非常感谢你这么多年来对我的支持和喜爱,我也非常敬佩你能够义无反顾地冲到武汉一线工作!我坚信,我们一定会战胜疫情,我也希望你能够保重身体,祝福你能早日平安归来!为你加油!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事实上郭艾伦不仅回应了在武汉第一线奋战的李芒,他还在昨晚点赞评论了另一位前线护士。从图中我们能看到那位护士名叫李雪,是从铁岭县医院去支援武汉雷神山的,她发微博@郭艾伦写道:“希望疫情快点过去,可以去主场看个球,@郭艾伦。加油武汉,加油中国,加油辽篮!”

郭艾伦则评论道:“加油,等平安归来,请你到主场看球,多看几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孔德昕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