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不会再考虑CBA 除非他们结清欠我的工资

孔阳02-26 11:1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已经远离人们视线不少时间的J.R.史密斯近日又回到了流言中心,有消息称他有可能会在不久之后成为湖人队的一员。不过JR却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表示,湖人队并没有联系过他。在谈到是否有可能重新去海外打球的时候,JR则表示他会考虑欧洲但暂时不会考虑加盟CBA。

上个赛季,J.R.史密斯与骑士队分道扬镳,在那之后他就是一位完全自由球员。与他传出绯闻的球队有不少,可JR却没有与任何球队签约。或者说,没有任何球队愿意和他达成协议。不过现如今,JR依旧表示他比NBA当中85%的球员要更好。只可惜,依旧没有什么球队愿意给他机会。

“你总是会想要赢球,也会想打出高水准的比赛。 不过,湖人和快艇都还没有跟我打过电话。”J.R.史密斯说道。

既然在NBA得不到机会,JR是不是会考虑前往海外打球呢?他表示,自己并不排斥这样的想法。但现如今,JR似乎对前往欧洲打球兴趣更大些,而不会选择像几年之前那样来到中国。他说道:“在CBA结清欠我的薪水之前,我是不会考虑回到CBA打球的!”

2011-12赛季,J.R.史密斯曾经短暂在浙江稠州银行效力。在JR效力期间,他送出了场均34.4分、7.4个篮板、4.1次助攻的数据。不过,浙江队的战绩并不算出色。在常规赛结束之后,他便选择离开了中国,甚至没有参加全明星周末。不久之后,JR表示浙江队有欠薪的行为,没有付清他的全部薪水。

根据《纽约时报》报道,JR曾经向FIBA申请过仲裁。JR表示,他的薪水应该是288万美元,但浙江队仅仅支付了182万美元的薪水,另有106万美元薪水和1.85万奖金没有支付。此外,《纽约时报》还披露了浙江队之所以没有付清薪水的原因,“无故缺席一系列队内会议和训练,赛季期间未经允许去北京、上海和英国旅行是浙江队没有付清这部分薪水的原因。”《纽约时报》当时这样写道。

如今时间已经过去了快要8年,但JR还没有胜诉。看来,JR的指控大概率会是无稽之谈。值得一提是,JR曾经表示他会考虑在职业生涯末期前往中国再打一季。但就目前来看,即便他有意也不会有哪支CBA球队愿意签下他。在欧洲,或许也是如此。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