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第一兔吹已上线 杰伦:一个人无法限制塔图姆

孔阳02-24 13:2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北京时间今天,凯尔特人在客场以112比114不敌湖人。但在此役当中,凯尔特人新星塔图姆打出了非常出色的发挥。他砍下了全场最高的41分,险些带领绿衫军在客场全身而退。

比赛结束之后,绿衫军的另一位探花郎杰伦·布朗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谈到了塔图姆此役的表现。他表示,现如今想要靠一对一限制塔图姆,基本上已经是不可能的了!

在过去的这段时间内,塔图姆的发挥其实一直都非常理想。而在今天与湖人的较量当中,他更是打出了本赛季至今最好的表现。仅二、三两节,塔图姆便攻下了36分。无奈之下,湖人队只能采取包夹的方式来限制塔图姆,这才让他冷却了下来。

布朗在赛后谈到了自己队友的发挥,他表示今夜塔图姆展现出了超级明星级别的表现。“塔图姆已经达到了一个新高度,到了超级球星的级别,”布朗说道,“我们所有人都必须继续提高,并与他一起前进,他现在的表现太不可思议了。”

湖人队采取包夹的策略来限制塔图姆,也是间接承认了他的巨星地位。不过在与塔图姆朝夕相处的布朗看来,湖人使用包夹根本不是什么令他意外的事情。“我告诉你们,他们最好对他使用双人包夹,但他仍然会像这场比赛一样得分。你最好对他实行双人包夹,因为一个人根本防不住他。”

不过,此役杰伦·布朗却对自己的发挥并不满意。即便他也有19分入账,且还在防守端打出了不错的表现。但最终,球队毕竟还是输掉了比赛。尤其是在比赛的结束段,他们很多次进攻机会没能把握好,最终导致球队没能赢下比赛的胜利。在杰伦·布朗看来,球队还有很多需要调整的地方,但他们会很快搞定一切。

“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我们需要继续提高,但我们会在季后赛开始前准备好的。”布朗说道。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