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科比的方式终结凯尔特人 詹姆斯率队渐入佳境

陆离02-24 09:4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陆离

凯尔特人毫无疑问是詹姆斯职业生涯最重要的对手之一,无论在骑士、热火还是湖人,每次与凯尔特人碰面对于詹姆斯来说都意义重大。

上赛季在湖人队,詹姆斯为数不多值得称道的比赛就包括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那场比赛最后时刻,詹姆斯带领球队实现逆转,拿到分量十足的胜利。

本赛季詹姆斯再度率队与凯尔特人碰面,但首回合他们输得体无完肤,回到主场后,詹姆斯力争带球队取胜,最终湖人队成功复仇,而詹姆斯堪称是全队的头号功臣,在比赛最后30秒,面对杰伦·布朗的防守,詹姆斯完成后仰跳投,成功将比分反超。

从接球到最后的出手,詹姆斯的准绝杀都像极了在上个月不幸去世的湖人传奇名宿科比·布莱恩特,面对湖人的宿敌,面对科比的宿敌,面对自己的宿敌,詹姆斯用这样一种方式决定了比赛,这势必是一场能够写入他职业生涯传奇经历的一场比赛。

赛后,詹姆斯在谈到比赛时表示他做好了充足的准备迎接比赛,“每个方面都是挑战,我们都清楚这场比赛会是什么样的氛围,他们的表现非常出色,我要向他们表示致敬,我们两个队都渴望在本赛季夺冠,我们付出了努力,对手也付出了努力,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

整场比赛,詹姆斯拿到29分8篮板9助攻,虽然和自己赛季的又一个30+,又一个三双失之交臂,但胜利显然对詹姆斯来说是最重要的,尤其是本赛季他们曾多次在关键战役输球的情况下,而拿下这场比赛后,湖人队已经取得了5连胜,在3月艰苦赛程到来前,詹姆斯和他的队友正在找到最佳二状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