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到做到!32分13篮板浓眉哥带队复仇凯尔特人

李辉02-24 07:3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本赛季首回合和凯尔特人的较量,湖人队在客场遭遇惨败,整场比赛他们被对手拿到139分,引以为傲的防线形同虚设,而彼时刚刚复出的戴维斯更是仅仅拿到可怜的9分。

这样的一场惨败也让湖人全队铭记在心,在上场战胜灰熊后,戴维斯在采访中就表示他们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和凯尔特人再次较量,想要实现复仇,因为上次在北岸花园的失利让球队都非常的失望。

最终戴维斯和他的队友们做到了,面对缺少沃克的凯尔特人队,湖人本场打得依旧不轻松,首节他们一度建立起11分的领先优势,但很快被凯尔特人队吞食,第三节中断,他们一度已经落后多达7分,且进攻屡屡受阻,但在第三节余下的比赛中,此前表现不佳的戴维斯站了出来,他连续命中投篮并积极拼下前场篮板,帮助球队在三节结束时将分差抹平。

第四节的决战,戴维斯也有着不错的表现,在比赛还剩2分多钟结束时,他命中关键三分迫近比分,最后时刻,他走上罚球线4罚3中,也奠定了比赛胜利的基调。

整场比赛,在凯尔特人队的顽强防守下,戴维斯25投10中,以他的能力来说,这样的效率并不算高,但依旧拿到了32分13篮板3次助攻2次封盖的全面数据,在经历了上次对决糟糕的表现后,戴维斯再次证明了他对于这支球队的价值。

这场胜利对于湖人队而言无疑是至关重要,球队本赛季虽然高居西部第一,但在对阵一些强队时,他们的成绩并不算出色,而今天面对凯尔特人队,湖人队也一度遭遇麻烦,但最终他们在詹姆斯和戴维斯的带领下实现逆转,这无疑能够继续增强球队的信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