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机会!若本季成绩不佳 76人主帅布朗将下课

李辉02-21 13:4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如果说现役哪位教练最有可能下课,或者我们把范围缩小到目前东西部前八的教练中哪位最有可能下课,那么76人主帅布雷特·布朗无疑是最大的热门之一。

过去2个多赛季,76人队的成绩较此前几年有了巨大的提升,但这并不能满足球迷日益提升的胃口,尤其是本赛季,76人队的表现实在无法令人满意,要知道在赛季之初他们和雄鹿共同被看作是东部冠军的热门,但如今,这支拥有两位全明星球员以及霍福德、哈里斯等人的球队却仅仅排在东部第五位。

日前,ESPN著名记者蒂姆·梵特斯就报道称,如果76人队的这个赛季无法取得很理想的成绩,那么布朗将在赛季结束后遭到解雇。

布朗是在2013年夏天来到费城,他和费城一起经历了最困难的时期,并和球队一起迎来了崛起,但近2个赛季,76人队拥有豪华的阵容却始终无法真正兑现实力,布朗的执教能力也受到了极大的极致。

76人队目前最大的问题就在于他们无法很好地结合西蒙斯与恩比德的实力,两人各自为战时往往表现得会更加出色,毫无疑问这更多的是教练的责任,而梵特斯也表示,一旦这个赛季76人队的成绩不佳,那么不仅布朗会卷铺盖走人,他们也会拆散恩比德和西蒙斯的组合,因为哈里斯和霍福德的合同导致他们没有很好的市场,而一旦76人队拆散双帝,也意味着他们过去几年的重建将推倒重来。

好在,在全明星赛前后,76人队找到了不错的状态,在今天击败篮网后,他们已经取得了4连胜,距离东部第四的热火只有0.5个胜场,对于布朗来说,他们依然有时间找到最好的让西蒙斯和恩比德共存的方式。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