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拉德将因伤缺席3-4场 冲刺阶段开拓者遭受打击

李辉02-21 13:1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全明星赛后,各支球队都进入赛季的冲刺阶段,对于波特兰开拓者队来说,他们赛季最后的任务就是打进季后赛,目前他们以4个胜场之差落后于孟菲斯灰熊队。

然而,在这样的节骨眼下,球队却遭遇了伤病的打击,头号球星达米安·利拉德目前受到腹股沟伤势的影响,仍然将缺席一段时间。在全明星赛最后一场比赛对阵灰熊的比赛中,利拉德右侧腹股沟拉伤,他因此退出了在芝加哥举行的全明星赛。

全明星假期结束后,开拓者队今日进行了训练,但利拉德因伤未能参加,对此他表示自己还将缺席3-4场比赛,翻开赛程,开拓者队接下来3场比赛分别将对阵鹈鹕、活塞和凯尔特人,其中对阵鹈鹕的比赛,更是两支争季后赛球队的直接较量,在全明星前,开拓者队就曾不敌鹈鹕,此番缺少利拉德,球队要想获胜势必要付出更大的努力。

本赛季开拓者队还剩下26场比赛,虽然他们在赛程上相比灰熊有一定的优势,但这样的优势并不明显,尤其是利拉德遭受伤病的情况下,开拓者队的战力将大打折扣,而且4个胜场的差距在场次不断减少的情况下,本身也不好追赶。

本赛季,伤病无疑是开拓者队最大的敌人,球队的几大内线努尔基奇、扎克·科林斯和拉比西埃都遭遇了伤病的影响,此外球队的锋线大将胡德也因伤赛季报销,在这样的情况下,开拓者队能够排在第九已经实属不易,但最终人们只会看结果,开拓者队要想证明自己,只能依靠现有的球员打出好的表现,未来的3场比赛,在没有利拉德的情况下,球队的战绩将极大地影响他们进入季后赛额可能性。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