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剩余赛季预测 MVP已无悬念冠军归属洛杉矶?

李辉02-20 16:4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明天上午,全明星赛后NBA将重新拉开战幕,从明天开始到赛季结束,赛季所有的悬念都将一一揭晓,日前ESPN专家团用投票的方式对赛季最后的几大悬念做出了预测。

谁最有可能赢得MVP?

1.阿德托昆博,雄鹿 161分

2.詹姆斯,湖人 108分

3.哈登,休斯敦某队 16分

4.卢卡·东契奇,独行侠 14分

5.卡瓦伊·莱昂纳德,快艇 6分

继上赛季拿到MVP后,本赛季字母哥非常有希望蝉联这项分量十足的荣誉,目前雄鹿队以46胜8负的战绩高居联盟首位,字母哥也继续打出了极为恐怖的数据,截至目前,他场均拿到30分和13.5篮板,两项数据分别排在联盟第2和第4位。

谁最有可能拿到最佳新秀?

1.贾·莫兰特,灰熊 88.6%

2.锡安·威廉姆森,鹈鹕 11.4%

作为榜眼秀,莫兰特迄今为止的表现非常稳定,相较之下,锡安虽然复出之后表现极为出色,但他的出场次数毕竟有限,这项荣誉唯一的悬念在于,如果锡安能够带领鹈鹕在下半赛季反差莫兰特所在的灰熊并获得季后赛的资格,那么状元郎才有机会获此殊荣。

哪支球队能够搭上西部季后赛末班车?

1.灰熊 51.4%

2.开拓者 20%

3.鹈鹕 20%

4.马刺 5.7%

5.国王 2.9%

截至目前,西部前七名的球队基本上已经确保能够进入季后赛,剩下的1个席位的争夺则非常激烈,目前排在第8位的是孟菲斯灰熊队,但他们剩余赛程的难度是争八球队最大的,鹈鹕队拥有最轻松的赛程,但他们现在还落后灰熊队5个胜场,开拓者队则介于之间,更重要的是,他们有望在赛季末迎回努尔基奇和科林斯,这会给他们带来极大的帮助。

哪两支球队最有可能会师东决?

1.雄鹿VS猛龙 37.1%

2.雄鹿VS凯尔特人 34.3%

3.雄鹿VS热火 14.33

4.雄鹿VS76人 11.4%

可以看到的是,几乎所有人都认为雄鹿队能够打进东部决赛,毕竟他们目前展现了极强的统治力,剩下一支最被看好的是卫冕冠军猛龙队,他们目前排在东部第2位,且这是在球队长时间遭遇不小伤病麻烦的情况下打出的战绩,凯尔特人队目前状态出色,且他们拥有很丰富的季后赛经验,热火和76人队同样有机会在季后赛制造声响,尤其是76人队,他们近期展现了不错的反弹势头。

哪两支球队最有可能会师西决?

1.湖人VS快艇 85.7%

2.湖人VS掘金 5.7%

3.湖人VS爵士 2.9%

4.湖人VS休斯敦某队 2.9%

5.快艇VS爵士 2.9%

湖人目前高居西部第一,他们自然而然的成为了西决的热门球队,快艇队则紧随其后,这也是赛季之初人们对于西决的普遍预测,如今快艇队连续补强了莫里斯和雷吉·杰克逊两大强援,他们的整体实力又有提升,剩下的球队中,掘金和爵士同样被看好,他们拥有极强的阵容深度。

本赛季NBA冠军会属于哪里?

1.洛杉矶 57.1%

2.其他地方 42.9%

洛杉矶双雄拥有非常强的阵容优势,他们拥有当世最好的几名球员,刚刚过去的全明星赛,詹姆斯、莱昂纳德、戴维斯都展现了出色的实力,加上他们还有很多出色的角色球员,因此在很多专家看来,今年的冠军将归属洛杉矶,但其他球队,尤其是密尔沃基雄鹿队,他们同样是争冠的大热门。

未来三年西部最强的球队?

1.快艇 68.6%

2.湖人 22.9%

3.爵士 2.9%

3.掘金 2.9%

3.独行侠 2.9%

这项数据主要体现在莱昂纳德和詹姆斯的年龄,3年后莱昂纳德仍然只有32岁,而詹姆斯将年满38岁,前者大概率还会处在巅峰,而詹姆斯则很可能告别巅峰,即便他拥有极强的生涯持久力,除此之外,快艇阵容的整体年龄结构也要优于目前的湖人。

未来3年最强的东部球队?

1.雄鹿 57.1%

2.凯尔特人 20%

3.热火 11.4%

4.猛龙 8.6%

5.篮网 2.9%

雄鹿队能否在未来3年继续保持统治力主要还取决于字母哥是否会继续留队,至于凯尔特人队,拥有塔图姆、杰伦·布朗、斯马特的他们很可能会拥有美好的未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