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谈2.15】扣篮大赛还没开始,胖虎就把篮扣歪了!

孔阳02-15 17:1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一日篮球圈汇总,尽览体坛加杂谈。又到了日落黄昏时,让我们速看今天的大小事。

有爆炸表演亦有尴尬时刻 新秀赛状元郎小试牛刀

有扣歪篮筐的爆炸表演,也有连续三次扣飞的尴尬时刻,这就是锡安·威廉姆森的新秀赛表现。作为美国队先发出战的他,仅仅出战了20分钟轻松拿下了14分。很显然,在新秀赛的舞台上锡安只愿意牛刀小试。在未来,还有更大的舞台等待着他去表演。

锡安拥有着劲爆的身体素质,在高中时候就是名誉全球的网红扣将。因此,不少人都期待着锡安在新秀赛上展现自己的扣篮技艺。这位新星也没有令球迷们失望,他在本场比赛之中多次完成暴扣,其中一次单臂空接,甚至将比赛的篮筐都给砸歪了,比赛也因此而中断了几分钟的时间。

赛后锡安在谈到这次扣篮的时候无辜的说道:“中场休息时我的队友跟我说了,我不知道是谁干的,我觉得这不是我的问题(笑)。”

不过,除了上半场的那几次暴扣之外,锡安在此役的亮点并不多。他全场只有11次出手,得分也定格在了14分。更为尴尬的是,美国队追分的那段时间,锡安并不在场上。而在比赛的最后时刻,队友们期待着他完成几次暴扣。但遗憾的是,锡安的这些扣篮都没能真正完成,全部都以扣飞而告终。

自抛自扣致敬麦迪 布里奇斯力压群雄斩新秀赛MVP

北京时间今天,2020年NBA全明星的第一台大戏新秀挑战赛已经圆满落幕。由特雷·扬领衔的美国队以151比131击败了世界队。

自2015年开始,全明星新秀挑战赛更改为世界队和美国队的对抗模式。五年之中,世界队以3胜2负的战绩略占优势。上半场比赛,在东契奇和巴雷特的带领下,世界队取得了10分的领先优势。在中场休息的时候,布里奇斯拿起手机发了一条推特,配图是一个本来倚在椅背上玩游戏的人突然认真做起的图片并配文道:“那好吧。”

果不其然,在易边之后,布里奇斯为美国队吹响了反击的号角,他接连命中三分球帮助队伍打出44比24的攻击波将比分逆转。除了精准的三分球之外,布里奇斯观赏性和力量感十足的暴扣也极大程度提振了球队的士气。不论是实际得分还是精神力量,布里奇斯都堪称场上最大的亮点。

此役,美国队教练组完美地执行了平均主义的时间分配。美国一共10位球员出场,每个人的出场时间均被精准地控制在了20分钟。虽然得到23分的帕斯卡尔和21分的塞克斯顿要比布里奇斯来得更高,但是全场贡献20分5板5助攻3抢断的小布用更加关键的表现,荣膺新秀赛的MVP。

经纪人谈字母哥续约前景:扬尼斯这个人信奉忠诚

2021年夏天,字母哥的合同就将到期,虽然说雄鹿队近年来常规赛成绩不错,但是如果他们没有办法在季后赛中取得更好的名次,球队并没有把握将正值当打之年的字母哥留在这个小球市中。

日前在接受采访时,字母哥的经纪人亚历克斯·萨拉提斯也提到了字母哥的转会前景。“他刚来时是个只有18岁而且语言不通的孩子,”萨拉提斯谈道,“考虑到这一点,他相当于就是在密尔沃基长大的,并且还在继续成长为一个男人。我认为他会一直对这一切心怀感激。字母哥是一个推崇忠诚的人,相信那些从一开始就陪伴他一路走来的人,他觉得自己和这个城市很亲近,因为他们真的帮助培养了他。”

根据此前的报道,雄鹿队已经准备用顶薪完成对字母哥的续约,对于这件事情字母哥依然没有给出明确的态度,此前字母哥就表态,希望留在一直可以赢球的队伍里。“他是那种你认为他会在整个职业生涯都为同一支球队效力的球员么?是的,我认为是。显然每个人都在谈论他即将面临的自由市场,我认为一切都是开放的,我想他会很容易说出,‘我愿意整个职业生涯都待在密尔沃基。’我认为他也是那种会说‘我需要改变’的人,这取决于球队的表现。但对他来说,留下绝对是一个可行的选择。”

众望所归!科比携手邓肯加内特入选篮球名人堂

北京时间2月15日,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正式公布了2020年的入选者名单,科比·布莱恩特携手蒂姆·邓肯、凯文·加内特以及其他5人共同入选。

此前科比就已经被选定为2020名人堂的第一候选人,这意味着在今晚之前他就已经确定会成为2020名人堂的一员。这是毫无疑问的结果,湖人名宿生涯拿下5座总冠军奖杯,1次常规赛MVP和2次FMVP,生涯总得分排名历史第四。但由于他在1月末不幸遇难,我们再也无法看到这位传奇在名人堂现场发表演讲了。

邓肯的入选也没有什么悬念。马刺传奇被视为NBA历史最伟大的大前锋,生涯5次夺得总冠军,2次收获MVP,3次赢得FMVP,15次入选全明星。他和马刺一度在横跨19年的时间里被视为强大的代名词。

加内特刚刚被凯尔特人宣布退役球衣,如今又入选名人堂,双喜临门。KG是NBA历史最好的大前锋之一,生涯收获一冠,9次入选防守一阵,15次入选全明星。他和邓肯被视为同时代最好的两个大前锋,二人携手入选也值得纪念。

今日赛况

五佳球

东契奇压哨天外飞仙 莫兰特胯下骚传助飞锡安

明日对阵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