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鸟畅聊欢迎来到NBA时刻 锡安霸气瓦格纳太心酸!

柴夫02-15 07: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北京时间2月15日,2020芝加哥全明星周末正式来到,今日将举行的是新秀赛。在比赛当天上午,代表美国队和世界队的新人们也接受了媒体们的采访,记者们很喜欢在这个时刻问这些小伙子一个问题:“你的‘欢迎来到NBA时刻’是什么?”

“欢迎来到NBA时刻”通常是指新秀在场上被打爆或者被教训的时刻,然后首次明白NBA到底是怎样一个舞台。包括今年的状元秀锡安·威廉姆森在内的几位年轻人聊了聊他们的“欢迎来到NBA时刻”。

锡安:“打马刺那场比赛,也就是我第一次上场打球。”鹈鹕新人的回答很简单,那场比赛他出场18分钟就砍下22分7篮板,虽然鹈鹕输给了马刺,但说实话锡安可能觉得NBA也不过如此吧。

瓦格纳(奇才二年级):“我甚至现在每天还会经历类似的时刻,我感觉新秀赛季发生了很多事情。我差不多每周都要被隔扣,所以你可以说这是属于我的‘欢迎来到NBA时刻’。”

帕斯卡尔(勇士新秀):“大概是我第一场防守勒布朗的比赛吧,那是我的第一次对位,对我来说那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时刻。”

克拉克(灰熊新秀):“我会说应该是我们在斯台普斯打湖人那场比赛,那场球浓眉大概在我们头顶拿了40分20篮板,然后湖人大概赢了我们30分。那场比赛就是那种让你觉得,‘喔,如果你达不到那个水准真的会被这个大个子打爆。’”

奥科吉(森林狼二年级):“我有很多这样的时刻。去年我大概首发打了50场左右?我的教练一直给我压力,让我对位对方最顶级的进攻外线。有时候我的干得不错,但大部分时间都很差,所以我基本上每个晚上都要经历那样的时刻呵呵。”

格雷厄姆(黄蜂二年级):“我觉得是我第一次防守路威的时候,他大概在我头顶上拿了30分吧哈哈。”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