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生涯新的突破!布克将顶替利拉德参加全明星

李辉02-14 08:0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北京时间2月14日,据NBA著名记者沙姆斯·查拉涅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太阳后卫德文·布克将顶替利拉德参加即将在芝加哥举行的全明星正赛和三分球大赛。

在昨天开拓者和灰熊的比赛中,利拉德在第四节腹股沟受伤,他随即宣布将不会参加今年的全明星赛事,布克则幸运的在最后时刻入围。

2016年选秀大会,布克在首轮第13顺位被太阳队选中,经过几年的成长,布克已经成为联盟非常出色的得分手,尤其是本赛季,他场均得到26.4分4.2篮板6.3助攻,且投篮命中率高达49.6%,创造了他职业生涯的新高,这也让布克得以首次入选全明星,事实上,此前布克入选全明星的呼声就很高,但在最初的教练选择环节时,布克并未得到青睐。

除此之外,布克本赛季还展现了一定的带队能力,过去几个赛季太阳一直是西部最弱的球队,但本赛季他们一度排在西部前八位,目前他们取得了22胜33负的战绩,仍然保留着冲击季后赛的希望。

根据此前的队长选人结果,布克将被纳入詹姆斯队,詹姆斯也在第一时间欢迎布克入队,“欢迎你,你当之无愧!”而在昨天谈到可能顶替利拉德入选全明星时,布克表示,“我要和我的家人商量一下,我祈祷利拉德没大碍。”现在,相信布克已经坐上了前往芝加哥的飞机。

对于23岁的布克来说,入选全明星无疑是他职业生涯重要的里程碑,这位年轻的领袖,从最初人们口中的数据刷子到现在的正式全明星成员,成长了不少,他也成为继纳什后太阳首位全明星球员,在这样的一支年轻球队,布克就是菲尼克斯人的希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