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连胜在今天止步!猛龙众将不念过去不畏将来

孔阳02-13 17:2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在连续赢下了15场比赛之后,猛龙队在今天遭遇了一个多月以来的首场败仗。做客布鲁克林迎战篮网的他们,没能继续胜利的脚步,最终以91比101败下了阵来。

可即便如此,猛龙队此前的发挥依旧能够用疯狂来形容。这支被太多人低估的卫冕冠军,从一月初开始连续赢下了15场比赛。如今连胜虽然中断,但球员们并没有太多的感伤。重新收拾行囊再度出发,这是一支成熟球队的做法,也正是猛龙队如今的心态。

主教练纳斯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便说道:“当你从整体上看,我们现在所处的位置很不错,非常高兴能走到这一步。”

的确,在赛季开始之前,并没有太多人看好猛龙的前景。但是,他们却已经稳定的位居东部前四。后来进入12月份之后,伤病又给这支球队带来了严重的影响,不少人都预测他们的战绩会出现一定的滑落。可就在这样的情况之下,猛龙队却逆势上涨取得了连胜15场的佳绩。即便他们在今天输给了篮网,但这段时间的出色表现,还是让猛龙能够稳居东部第二。

回顾过去这段时间的连胜,球队的核心西亚卡姆说道:“当我回想起每场比赛的时候,我们就是每晚保持专注。有的比赛我们差点输球,我们会从中吸取教训。我们知道什么是重要的,连胜并不是我们关注的点。”

其他队友们的心态和西亚卡姆很类似,洛里在今天比赛之后这样说道:”我们没有打好,就是这样。篮网队打得很好,应该赞扬他们,他们很拼,他们击败了我们,但这只是一场比赛。”

当然,没能带着连胜进入全明星间歇期,这还是令猛龙队上下稍稍感觉有些失望。但这支经受过总决赛洗礼的球队,对于连胜纪录这样的东西早已经不那么在乎。这支球队更希望能够在未来的季后赛之中打出好的表现,继续回应人们对于他们的质疑。

对于球队在全明星之后的前景,主教练纳斯显得很有自信。他表示,伤员的归来能够让猛龙队的实力更强大,也有助于他们延续此前火热的状态。“我想我们会让小加索尔在全明星赛后回归,诺曼·鲍威尔也接近复出了。让我们球队能以全员齐整的状态回到比赛中,显然这才是最重要的。”他说道。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