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前稳居西部第一 浓眉:很满意这样的局面

季孟年02-13 15: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季孟年

想要在客场击败丹佛掘金,这对于联盟任何球队来说都很困难。但在今天,湖人队却顶住了压力击败了对手,以一场胜利迎接即将到来的全明星周末。

此役,湖人和掘金两队打得非常激烈,双方比分交替领先。在常规时间的最后时刻,掘金还曾经保有一定的领先优势。但安东尼·戴维斯和勒布朗·詹姆斯随后接管了比赛,助湖人重新掌握了比赛的节奏。在加时赛里面,紫金军团也是靠着这二位的出色发挥赢下了胜利。尤其是浓眉,他在加时赛一个人独得7分,是球队取胜的功臣之一。

可即便如此,浓眉哥依旧在赛后显得谦逊且自责,他说道:“我平时都不丢罚球的,今晚却罚丢了三个。我以自己的罚球为荣,特别是这样的比赛最后时刻锁定胜局的罚球,我最后几次的罚球4中3,还需要罚得更好。我就是努力打下去,起初我的投篮手感不好,队友告诉我要保持出手,最终我在加时赛投进了一些球。”

在本场比赛结束之后,湖人队便结束了全明星周末之前的所有比赛。他们目前的战绩是41胜12负,排在西部的第一位。事实上,湖人队自赛季开始至今,一直都在西部独占鳌头。球队有这样的表现,这在浓眉职业生涯当中还是第一次。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他也表示非常满意球队在上半赛季的发挥。

浓眉哥说道:“我们感觉不错。战绩西部第一,联盟第二。我们喜欢自己进入全明星周末的位置,当然我们在攻防两端还需提升,但我们喜欢自己当前的位置。”

接下来,浓眉哥将会参加全明星周末的系列活动。芝加哥是此次全明星周末的举办地,更是浓眉哥的故乡。这位湖人内线表示,除却享受全明星周末之外,他还非常期待与家人团聚的时光。“很高兴可以再到我的家人。我自从11月起就没见过他们了,我很激动可以回家,与他们共度那个周末。”他说道。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季孟年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