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克递补入选全明星实至名归 他或在正赛制造惊喜

孔阳02-13 15:2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由于达米安·利拉德意外受伤,他将不得不缺席今年的全明星赛。而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利拉德表示他希望布克能够替代他出战全明星。虽然NBA官方还没有公布最终的递补人选,但布克入选已经几乎是没有悬念的事情。

事实上,布克当初遗憾落选全明星正赛阵容,已经足够令人感到吃惊。本赛季至今,布克场均能够贡献26.4分6.3助攻,且多次打出令人印象深刻的发挥。唯一美中不足的,或许是太阳队的战绩。但考虑到本赛季太阳队遭遇了严重的伤病情况,布克的全明星之路并不应该因此而受到影响。

但最终的事实,还是令布克有些失望。全明星正赛名单公布之后,他并没有出现在名单上。在当天接受采访的时候,布克也曾经遗憾的说道:“现在的联盟已经变了味儿,全明星不再是最好的球员参加。”与此同时,也有不少人为他鸣不平,认为布克落选全明星是非常荒唐的事情。

因此现如今利拉德确定因伤缺席全明星,布克布克自然而然也就成为了递补入选全明星的头号选择。再加上利拉德主动表态希望布克替自己参加,这位太阳后卫入选的概率便已经无限逼近100%。不过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布克却还是更关心利拉德的伤情。他说道:“对我来说,我现在最希望的确保利拉德的伤情没事,这才是我最关注的。至于全明星赛,我还需要去问问家人们的意见。”

在与勇士的比赛结束之后,布克依旧不愿意过多谈论有关全明星的事情。布克表示,他并不会因为这件事情改变自己的原有计划,一切也都会选择顺其自然。但很显然,布克已经开始憧憬着自己的第一次全明星之旅。

对于任何球员来说,能够成为全明星的一员,都是一种莫大的肯定。如今,布克也即将踏上那个舞台。或许,这位得分能力超强的新星还能给我们更多惊喜。首次入选便成为MVP?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他做不到。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