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维斯:我以防守为荣 詹皇教会我对待比赛的方式

陆离02-13 08:2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陆离

湖人球星安东尼·戴维斯日前接受了媒体的专访,在谈到詹姆斯给他的帮助时,戴维斯表示,“我明白了,每场比赛你都要为某些目标而战,每场比赛,对手都会尽全力打败我们,我们会迎来对手的最佳表现,所以我们经常会发现自己面临这样的情况,对手特别的亢奋,我从他身上学到了这方面的道理,他对待比赛的方式,过去我输掉比赛总是很生气也很失落,但他说,‘我有几次在常规赛都无法击败一支球队,但到了季后赛就不一样了’我只经历过两次季后赛,但像他这样久经沙场的老将,连续8年打进总决赛的球队,如果他说不担心,那我也没有必要担心了,如果他看上去有些沮丧,那我也需要纠正一些问题,因为他经历了太多,赢过很多次总冠军,这也是我想做的事情。”

本赛季,戴维斯在湖人的表现无疑是非常出色的,尤其是他的防守,他的到来使得湖人变成一支防守强队,在采访中,戴维斯也表示自己以防守为荣,当球队防守出现问题时,他会非常生气。

“在球场上,我的角色是防守核心,我要不停地说话,确保球队在防守端交流,进攻自然而然的会搞来,如果大家看到我有沮丧的情况,那大多时候都是因为防守,我知道我们可以打出非常不错的防守,我以防守为荣,我希望全队也能以防守为荣,我还跟詹姆斯说过希望他能入选本赛季的最佳防守球员,我们无法控制篮球是否入网,但我们可以控制自己在防守端的努力程度,我希望我们能成为一支防守强队,我始终坚信‘防守赢得总冠军’。”

在戴维斯的努力下,湖人队目前高居西部首位,领先身后的掘金队3个胜场,如果湖人队能保证目前的防守效率,那么戴维斯有望拿下本赛季的最佳防守球员,为己正名。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