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身三分射手?德拉蒙德:我终于有三分出手的权利

陆离02-13 08:0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陆离

在德拉蒙德加盟骑士的首场比赛中,他就创造了一项个人纪录,面对快艇队,德拉蒙德三分线外3投2中,在其生涯的592场比赛中,这还是他首次单场三分命中数超过1个。

在谈到自己的三分球时,德拉蒙德也是信心满满,“我已经练习了8个赛季的三分球,骑士队是第一支允许我出手三分的球队,所以三分会是我未来经常使用的战术,现在我得到了只要节奏良好就可以出手的许可,当我出现空位机会时,我就会出手三分。”

不过,骑士主帅贝莱茵却表示他还没有和德拉蒙德就三分问题进行讨论,“我们还没有讨论这件事,但我认为我们可以谈谈,我认为我们必须谈谈,他(在那场比赛)有个大空位,但是在他加盟我们之前他在活塞只出手了21记三分(本赛季21投1中),我还没有看到他在训练里不断地投进三分,所以我们还无法确定他的三分命中率是否适合出手三分。”

德拉蒙德或化身三分投手

“随着我们不断了解,我们会继续考虑是否让他投三分,他在队里的定位不是三分射手,但如果他持续提高他的效率,他可以出手三分,之前他的三分数据无法说明他有能力。”贝莱茵继续说道。

显然,德拉蒙德和贝莱茵在三分球这件事上仍有冲突,对于26岁的德拉蒙德而言,他正处在职业生涯非常重要的一个阶段,此前的7个赛季,他都是以蓝领著称,但在外界看来,德拉蒙德对球队的实际帮助非常有限,这使得他在今年的交易市场上受到冷落,但在骑士队,他有望得到重视,只是他需要听从教练的安排,过于我行我素最终只会得到失望的下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