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刷新队史纪录!猛龙15连胜改写加拿大历史

孔德昕02-11 13:06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德昕

今天又是多伦多猛龙遭遇大面积伤病的一天,也又是他们赢球的一天。球队主场137比126击败森林狼,将自己的连胜场次扩大到了15场,继续刷新着球队的队史纪录,而且也成为了加拿大球队在四大职业体育联盟里连胜纪录的保持者。

今日一战,猛龙这边除了一直伤着的小加索尔和诺曼·鲍威尔无法出场外,伊巴卡也因伤缺席了,于是我们看到球队的首发中锋成了身高1.98米的霍利斯-杰弗森。要知道对面的森林狼中锋可是身高2.11米、进攻能力联盟顶级的唐斯。即便如此,多伦多人依然笑到了最后,他们甚至还比对手多抢了3个篮板球,然后靠着无解的进攻碾压了对手。

这个夜晚猛龙几乎只有8人轮换(第9人马特·托马斯只打了3分钟),但球队首发5人得分全部15+,其中4人更是同时砍下20+。猛龙不仅火力点多,而且效率极高,那4位拿到20+的分别是洛里、西亚卡姆、阿奴诺比和霍利斯-杰弗森,他们的命中率全部超过了55%,这种情况在多伦多队史上也是首次。

此役过后,猛龙已经将自己的战绩提升到了40胜14负,继续稳居东部第二,他们的胜率放在全联盟也仅次于雄鹿和湖人两队。另外根据统计,进入全明星之前的NBA连胜纪录属于1990-91赛季的湖人,当时紫金军团带着16连胜迎来全明星。眼下猛龙在全明星之前只剩一场比赛,如果他们能在下一场比赛客场击败篮网,那么就将追平湖人所创造的纪录。

今年的猛龙令人眼前一亮,尽管失去了上赛季的FMVP莱昂纳德,而且一直被伤病所困,但他们却总是能有下一个人站出来。今晚一战伊巴卡缺席了,但复出的洛里立刻轰下27分11助攻7篮板,串联起了全队的进攻。而近来状态有些低迷的阿奴诺比也贡献25分12篮板,打出了赛季个人最好一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孔德昕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