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冠是热火唯一目标!莱利:不想浪费巴特勒的巅峰

季孟年02-08 13:0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季孟年

曾经帮助热火搞定三巨头阵容,打造冠军之师的球队掌门帕特·莱利如今已经75岁高龄。可即便如此,他依旧斗志满满,希望能再度看到热火重返世界之巅。

在交易截止日之前,热火队做了一笔让联盟都有些震惊的交易。他们送走了温斯洛,换来了伊戈达拉、克劳德等人。此外,热火队还打算以2年3000万的价码和伊戈达拉续约。据悉,热火队本来还有第二步计划,他们本希望再得到雷霆队的加里纳利。但最终,这笔交易没有达成一致。

莱利对于加里纳利交易失败感到很遗憾,他说道:“我觉得他能很好地融入我们,但交易最终没能成行。”

不过,莱利同样表示球队并不会停下补强的脚步。即便现如今联盟已经不能再进行交易,但在“你知道我的作风,我永远专注于眼前的事情,不断前行,永远不会停下来。我们的目标是赢球并成为总冠军的争夺者,我可以自信地跟你说,我们已经做到了。”

本赛季至今,热火队打出了34胜16负的战绩,这无疑超出了不少人的预期。吉米·巴特勒的到来,让这支球队的气质大变,成为了一支真正意义上的强队。如今引进伊戈达拉,其根本目的还是希望这位老将能够在季后赛之中给球队提供更多的帮助。但从实际角度出发,如今热火队的阵容似乎还不足以争取总冠军。

但莱利早就有了自己更长远的规划,他们的薪金空间如今非常灵活,明夏和2021年的夏天,都能腾出顶薪空间,吸引其他的巨星加盟。当年,莱利成功引进了詹姆斯和波什,四年内热火两夺冠军。现如今,他又把目标放在了字母哥的身上,希望希腊怪物能够和巴特勒携手,拿到总冠军。莱利表示,他不愿意浪费巴特勒的巅峰,会竭尽全力进行补强。

“在接下来的一年或是两年,我们会得到一些球队需要的球员,我们不想浪费巴特勒的巅峰期,这是他最好的年华,我们会尽全力补强。”莱利说道。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季孟年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