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个西亚卡姆?猛龙小将贡献生涯代表作击退公牛

陆离02-03 12:3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陆离

莱昂纳德离队后,猛龙队的成绩并未像人们想象的那样出现滑坡,在今天凌晨战胜公牛后,猛龙队在50场比赛过后取得了36胜14负的战绩,高居东部第2位,并且他们已经豪取11连胜,是近期NBA状态最好的球队。

就像上赛季的成功不只是莱昂纳德一个人的功劳一样,本赛季猛龙的成功也得益于他们对于年轻球员的培养,球队主教练尼克·纳斯过去曾亲手提拔了范弗里特和西亚卡姆,本赛季他再次让球队拥有了一些过去不起眼的优质小将,特伦斯·戴维斯便是其中一位。

对阵公牛的比赛,戴维斯打出了生涯的代表作,他替补登场28分钟,15投12中砍下31分4篮板,其中在三分线外7投6中,31分和6记三分均刷新了个人生涯新高。

这仅仅是特伦斯·戴维斯生涯的首个赛季,但他已经在16.8分钟的上场时间里交出了7.7分3.4篮板的不俗数据,并且他打满了全队所有的50场比赛,也正是因为这样高的出勤率,让戴维斯在西亚卡姆、小加索尔等人一度因伤休战的情况下撑起了猛龙的内线。

西亚卡姆从不起眼的角色球员成为全明星首发只用了2个赛季,如今,猛龙队期待着这样的故事再度发生,戴维斯被寄予厚望,不过,戴维斯目前还没有得到整个联盟的认可,在此前NBA公布的全明星新秀挑战赛的名单中,戴维斯并未入选,对此,同样作为落选新秀的范弗里特表示,“我们队这些人有谁打过新秀赛吗?这又有什么意义呢?”

的确如此,虽然没有获得参加新秀赛的机会,但无论是范弗里特还是戴维斯,他们都证明了自己的价值,尤其对于戴维斯来说,他的生涯才刚刚开始,在纳斯的调教下,他有望在未来发挥更大的作用。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