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全明星替补出炉:保罗携手利拉德 塔图姆首入选

柴夫01-31 09:2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北京时间1月31日,NBA官方公布了2020芝加哥全明星赛的替补阵容名单,这样一来今年全明星正赛的大名单随即出炉。和往年一样,今年的替补名单也有不小的争议,西部替补由保罗、利拉德领衔,东部方面巴特勒、洛里皆入选。

西部替补

克里斯·保罗 后卫 第10次入选

韦斯特布鲁克 后卫 第9次入选

达米安·利拉德 后卫 第5次入选

尼科拉·约基奇 中锋 第2次入选

多诺万·米切尔 后卫 第1次入选

鲁迪·戈贝尔 中锋 第1次入选

布兰登·英格拉姆 前锋 第1次入选

西部这边名单中新老面孔都有。其中保罗时隔3年再度入选,他以场均17.1分6.5助攻的表现带领雷霆稳居西部第7,令人眼前一亮。利拉德、韦少和约基奇的入选是顺理成章,米切尔和戈贝尔的爵士双星纷纷迎来自己的全明星首秀,他们带队在西部前四徘徊的战绩得到了认可。英格拉姆的入选则有一定的争议,不过鹈鹕前锋本赛季实现蜕变,场均数据飙高到25.0分6.3篮板4.3助攻,确实是全明星级别的表现,只能说他在战绩方面并不出色。

东部替补

凯尔·洛里 后卫 第6次入选

吉米·巴特勒 前锋 第5次入选

本·西蒙斯 后卫 第2次入选

克里斯·米德尔顿 前锋 第2次入选

巴姆·阿德巴约 中锋 第1次入选

杰森·塔图姆 前锋 第1次入选

小萨博尼斯 中锋 第1次入选

东部方面有3位全明星新面孔,分别是热火、凯尔特人、步行者三支劲旅的年轻核心。西蒙斯、米德尔顿都是第二次入选全明星,他们也都有全明星首发队友,洛里也和西亚卡姆携手入选了全明星。算上巴特勒和阿德巴约携手入选,东部排在1-6位的球队直接占据了12个东部全明星名额中的11个,只有特雷·扬一个例外。

全明星完整名单

东部:字母哥、恩比德、西亚卡姆、沃克、特雷·扬、巴特勒、洛里、西蒙斯、米德尔顿、塔图姆、阿德巴约和萨博尼斯。

西部:詹姆斯、浓眉、莱昂纳德、东契奇、哈登、利拉德、约基奇、戈贝尔、米切尔、英格拉姆、韦少和保罗。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