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科比和女儿 坠机事故另7名遇难者身份已确认

小中01-28 16:36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当地时间1月26日上午10时,NBA前巨星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卡拉巴萨斯坠机事亡。死者中还有“黑曼巴”13岁的女儿吉安娜,另外7名遇难者的身份也已经确认:一人是飞机驾驶员,两人是吉安娜的队友,还有其中一人的父母和另一人的母亲,另一位遇难者是她们的教练。

科比他们当时正飞往千棵橡树(Thousand Oaks)体育馆,体育馆位于曼巴学院(Mamba Academy),那是科比自己建造的。根据《洛杉矶时报》和《纽约时报》的报道,直升飞机上共有9人,他们全部遇难。

飞机驾驶员名叫阿拉·佐巴颜(Ara Zobayan),还有阿尔托贝利一家三口儿,分别是约翰·阿尔托贝利(John Altobelli)、凯里·阿尔托贝利(Keri Altobelli)、阿利萨·阿尔托贝利(Alyssa Altobelli),还有萨拉·切斯特(Sarah Chester)和佩顿·切斯特(Payton Chester)母女,还有一名女性,叫克里斯蒂娜·毛瑟(Christina Mauser)。

约翰·阿尔托贝利是奥兰治海岸中学的棒球教练,一家人住在纽波特海滩(Newport Beach)。跟吉安娜一样,阿利萨也是13岁。她们跟佩顿·切斯特是队友,当天她们是去曼巴学院千棵橡树体育馆打比赛。

克里斯蒂娜·毛瑟是纽波特海滩海港日间学校(Harbor Day School)的体育教师和篮球教练,2017年,她率领吉安娜等人所在的球队夺得校际比赛冠军。克里斯蒂娜·毛瑟在海港日间学校校队已执教11年,对吉安娜的进步和提高起到了重要作用,他丈夫马修·毛瑟也是校队教练。

阿拉·佐巴颜出生于罗马尼亚,他是一位直升飞机商业驾驶员,也是持证飞行教练。他定居加利福尼亚,在加利福尼亚已有20年的飞行史。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记者、巴葡足球专家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