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失事时坐的西科斯基S-76直升机 全球只1090架

小中01-28 15:16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当地时间1月26日上午10时左右,NBA前巨星科比·布莱恩特坠机离世。当时,他乘坐的是西科斯基(Sikorsky)公司生产的S-76型直升飞机。

这款直升飞机1977年投产,目前在全世界只有1090架。每架西科斯基S-76直升飞机价格在1300万美元左右,除了两名飞行员,它可以搭载13名乘客。

西科斯基S-76直升机是一款经典直升机,它的最高时速可达287公里/小时,最高飞行高度为4200米。这款直升机既可以军用,也可以民用。在全球范围内,西科斯基S-76直升机为航空公司、企业、医院和政府机构所广泛使用,英国王室也是它的用户。

有事出行,科比最为喜欢的交通工具是直升飞机。他那样做有一个原因,是为了节省在路上的时间,使自己有更多时间可以与家人共处。如果坐汽车的话,路上会遇到塞车,会耽搁时间。

2018年12月接受采访,科比曾谈到了他更愿意坐直升飞机出行的原因。当时他说:“你(平时很难)见不到你的儿女们,因此,所有能够见到他们并与他们共处一段时光的机会,我都不愿意错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记者、巴葡足球专家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