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最佳】西亚卡姆第二次当选 利拉德一周场均50+

李辉01-28 10:4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北京时间1月28日,NBA官方公布了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东部归属了猛龙球员帕斯卡尔·西亚卡姆,西部则由开拓者队的达米安·利拉德当选。

东部:帕斯卡尔·西亚卡姆,猛龙

上周数据:23.5分9.2篮板2.5助攻

西亚卡姆在上周重新找回了状态,在出战的4场比赛中,他场均拿到23.5分9.2篮板2.5助攻,其中在对阵马刺的比赛中,西亚卡姆得到35分8篮板2这助攻的数据,帮助球队战胜强敌。

在西亚卡姆的帮助下,猛龙上周取得4胜0负的全胜战绩,同时也将球队的连胜场次扩大至7胜,是目前联盟连胜最长的球队。

这是西亚卡姆本赛季第2次当选周最佳,也是他职业生涯第3次获此殊荣,随着西亚卡姆状态的提升,猛龙队的竞争力也再次得到提升。

西部:达米安·利拉德,开拓者

上周数据:52.7分7.3篮板9.3助攻

利拉德上周打出了爆炸性的表现,3场比赛他均至少砍下45分,其中对阵勇士的比赛,利拉德砍下职业生涯新高的61分,帮助球队经历加时逆转取胜,对阵独行侠的比赛,利拉德虽然没能带队获胜,但他依旧拿到了47分,在表现上力压东契奇,对阵步行者的比赛,利拉德更是展现了曼巴精神,全场比赛轰下50分,另外还送出了13次助攻。

连续3场比赛至少砍下45分,利拉德也成为了21世纪以来的第4人,此前三人分别是哈登、布克和科比·布莱恩特。

这是利拉德本赛季首次获得周最佳,也是他职业生涯第8次获此殊荣,目前,开拓者队以20胜27负的战绩暂列西部第10位。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