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迪克:现在很多球员更关心穿得帅不帅而不是赢球

张翔01-21 09:5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雷迪克把自己从一个失败者变成了NBA中的成功者。他改变了自己的习惯和衣品,努力练习,学会了如何让自己的穿着更完美。这也是为什么鹈鹕在去年夏天签下他的原因之一。

那么为什么越来越多的球员不专注于提升自身的技术呢?雷迪克在一档播客节目中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雷迪克说道:“现在球员们要应对太多的事情了,很多人在你耳旁说个不停。或许对一些球员来说,他们的时间根本就不够。他们关心的是自己的赛前穿着怎么样,这是一个问题。我真的是这么认为的。我觉得相比一场篮球比赛的胜负,他们更专注在Ins上晒出赛前穿着。我坚持自己的看法。”

或许雷迪克说的没错,确实有部分球员是这样的。当然,这只是他一个人的看法。不过相比其他领域的人,身处NBA中的他更能了解联盟中球员们的行为。

雷迪克的话有一定道理,如果一名球员过多地沉迷于社交网络,那么他无疑会在比赛中分心。勒布朗·詹姆斯近些年来就有在季后赛中关闭社媒的习惯,这样的好习惯也帮助他专注于比赛当中。

文/张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