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西力挺罗斯:我想告诉每个人他是一个全明星

张翔01-20 11:1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活塞控球后卫罗斯有望赢得一个全明星位置。在第三轮球迷投票之后,这位前MVP排名东部后场第四。活塞主帅凯西非常支持罗斯,凯西表示,他将会尽全力去帮助罗斯入选全明星。

在周日的比赛中,活塞136比103大胜老鹰,罗斯贡献27分9次助攻。比赛结束后,凯西说道:“德里克·罗斯是一个全明星,他在场上打得游刃有余,能够处理包夹。我想告诉每一个人——他应该是一个全明星。”

本赛季至今,罗斯主要以替补球员的身份出战。但是他的表现足够优秀,最近两场比赛活塞都安排罗斯首发出战。罗斯用自己出色的表现回馈了凯西的信任,这两场比赛活塞在客场击败了凯尔特人和老鹰。

除此之外,值得一提的是罗斯在最近8场比赛都至少拿到20分。整个一月份至今,他场均贡献23分6.1次助攻3个篮板。

31岁的罗斯正在汽车城拿出自己最好的表现。如果将上场时间换算成36分钟,罗斯场均可以拿到25.6分8.3次助攻3.3个篮板,这甚至比他2010-11赛季获得MVP时还优秀。

即使罗斯最终无缘入选全明星,他也应该是年度最佳第六人奖项的强力候选人。

文/张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