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教学!无情小卡狂砍39分带队力压英格拉姆

李辉01-19 08:0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对阵爵士的比赛,英格拉姆砍下生涯新高的49分帮助球队终结了对手的10连胜,其中在常规时间最后时刻,他的后仰准绝杀更是依稀让我们看到了很多伟大球星的影子。

本赛季至今,英格拉姆的进步有目共睹,他的场均得分已经上升到了25.8分,高居联盟第10位,他也因此是本赛季联盟最快进步球员的有力争夺者,但对于英格拉姆来说,如今的他仍然不是最好的他,或者说他距离联盟顶级小前锋仍然有一定的差距。

带着主场终结爵士的气势,鹈鹕队今天在主场迎来了夺冠大热门洛杉矶快艇队的挑战,英格拉姆则要面对联盟顶级小前锋卡瓦伊·莱昂纳德的冲击,最终的结果足够的反映两支球队和两名球员目前的差距,快艇队在三节结束落后8分的情况下在末节实现逆转,莱昂纳德更是全场砍下39分,力压18投7中拿到21分的英格拉姆。

此役,莱昂纳德在上半场并火力全开,首节他8投6中砍下15分,半场结束他已经拿到了21分,下半场伦纳德的手感略有下降,但他依旧能很好的影响比赛,最后时刻,鹈鹕有机会将比赛拖进加时,但雷迪克的三分出手遭遇莱昂纳德的封盖,比赛就此结束。

过去几年,莱昂纳德经常会给一些年轻的小前锋“上课”,最典型的莫过于森林狼球星安德鲁·维金斯,每次遇到莱昂纳德,维金斯总是发挥得很糟糕,而如今英格拉姆也体验了一把被上课的感觉,但对于英格拉姆来说,这样的比赛是必然会遇到的也是非常弥足珍贵的,在联盟顶级小前锋面前,他能够继续学到不少的东西,至少现在的英格拉姆,还没有达到最好的表现。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