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活塞终止谈判 德拉蒙德今夏或将跳出合同

李辉01-17 08:1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距离本赛季的交易截止日已越来越近,从目前曝出的消息来看,活塞中锋德拉蒙德将是本赛季最有可能被交易的全明星球员。

据雅虎体育记者克里斯·海恩斯报道,活塞近日就德拉蒙德的交易和老鹰有过谈判,但目前双方的谈判已经终止。

据消息人士透露,老鹰最初的计划是用达米安·琼斯、钱德勒·帕森斯或克拉布以及一个首轮选秀权交易德拉蒙德,不过现在克拉布已经被老鹰送去了森林狼,活塞队或许不太可能接受帕森斯,这使得交易暂时搁浅。

老鹰队本赛季虽然暂时成绩不佳,但在东部他们依然保留着晋级季后赛的希望,球队也正在通过交易来提升实力,今天他们刚刚完成了蒂格的交易,使得球队的阵容深度有所提升,但老鹰队最渴望补强的还是中锋,目前在这个位置上球队用的是莱恩以及前勇士中锋达米安·琼斯,但老鹰队渴望得到一位真正的首发级别的中锋。

多位消息人士透露,雷霆球星史蒂文·亚当斯也是老鹰队的补强目标之一,此外,消息人士还透露称,如果老鹰队无法在本赛季通过交易得到德拉蒙德,那么他们也会在今夏追逐德拉蒙德,后者将在今夏决定是否执行2020-2021赛季年薪达到288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据目前的消息看,德拉蒙德跳出合同的可能性较大。

本赛季至今,德拉蒙德场均贡献17.3分15.7篮板,尽管数据不错,但德拉蒙德在市场上的交易价值并不大,一方面是因为他合同即将到期,买家不愿意为这样的球员付出太多,另一方面,德拉蒙德虽然贵为联盟的篮板王,但在比赛中他的实际贡献并不算大,他在攻防两端的实力均非联盟顶级。

因此,活塞队现在需要解决的是,究竟是在夏天继续和德拉蒙德续约还是在这个赛季将他交易,换取一定的未来资产。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