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遭奥卡福打爆 庄神用行动证明自己不值一个首轮

李辉01-14 23:1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距离本赛季交易截止日的到来已越来越近,然而除了此前克拉克森的那笔交易外,NBA各支球队依然按兵不动,这当中活塞队迟迟未能出手德拉蒙德令人多少有些意外,当然人们意外的不是活塞队不打算交易德拉蒙德,而是活塞队想交易德拉蒙德却发现后者的交易价值并没有数据体现的那么高。

本赛季,德拉蒙德场均能够拿到17.4分15.7篮板,是联盟的篮板王,如此优异的数据,似乎应当具备很高的交易价值,然而据最新的报道显示,那些有意交易德拉蒙德的球队,都不愿意为德拉蒙德付出首轮,也就是说,场均能够拿到大两双的德拉蒙德竟然连一个首轮签都不值。

仅从数据来看,德拉蒙德毫无疑问配得上一个首轮选秀权,但正所谓事出必有因,德拉蒙德在交易市场如此被看低,绝非买家故意恶心活塞,而是德拉蒙德的实力并没有数据显示的那样出色。

今天对阵鹈鹕的比赛,德拉蒙德再次向外界证明,为何他不值一个首轮,鹈鹕队本赛季在有费沃斯和没有费沃斯的情况下判若两队,主要体现在球队的防守上,简单的说,如果没有费沃斯,那么鹈鹕的内线就是千疮百孔,几乎每个球队的内线都能够在缺少费沃斯的鹈鹕禁区肆虐。

然而,此役在费沃斯缺阵的情况下,德拉蒙德却并没有拿出统治级的表现,面对常常被诟病防守糟糕的奥卡福,德拉蒙德登场22分钟14投5中只得到11分10篮板,相反奥卡福则在这场比赛中展现了昔日探花郎的实力,砍下25分14篮板5助攻,打出了个人赛季最佳表现。

德拉蒙德是否会在本赛季被交易我们还不得而知,但从现在的情况看,他的交易价值将会随着时间的推移变得越来越低。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