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瓜致命抢断+托利弗末节16分 二老助开拓者止颓

柴夫01-14 16:1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开拓者主场面对黄蜂一战的最后40秒,落后3分的黄蜂握有球权。罗齐尔被逼到右侧底角后选择大范围转移,而卡梅洛·安东尼斜刺里杀出,一把抢断了皮球,并在自己摔出界外之前把球传回了托利弗的手里。

这次致命抢断帮助开拓者锁定胜局,他们以115比112险胜黄蜂,终结了两连败。而除了关键抢断之外,安东尼今晚还13投7中贡献了17分6篮板,并送出了个人赛季新高的8次助攻。

“梅洛是一名非常职业的球员,我知道外界对他的评价不太好,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他太出色了,球队能够拥有他是我们的荣幸,从他刚刚加盟球队开始就很棒,他是我合作过的最好的队友之一。”老将托利弗赛后说道。

就像托利弗所说,本赛季来到开拓者的安东尼确实令人眼前一亮。赛季至今他场均得到16.3分6.1篮板,投篮命中率是合格的43.4%,三分命中率则是生涯第二高的39.4%。已经来到生涯暮年的安东尼并不在乎自己的地位,他只想努力打球而已。事实上今天送出的8次助攻不仅是安东尼的赛季新高,更是他自离开尼克斯之后的单场新高,眼前的这颗“瓜”确实越来越甜了。

而除了安东尼,今晚还有一位老将为开拓者的赢球立下汗马功劳,那就是托利弗。这位34岁的前锋在末节突然爆发,单节打满12分钟贡献16分4篮板,而他今晚的得分也全部来自于最后一节。赛后接受采访时,安东尼也没忘了称赞自己的队友。

“什么是专业?这就叫专业。他永远也不知道自己的名字会在何时被叫到,但他一直为那一刻做好准备,为比赛做好准备。他会耐心地对待每一天,只要被念到名字,他就会做出贡献。对我来说,这就是专业。”安东尼说道。

有了两位老将的发挥,开拓者艰难地赢下比赛。他们距离西部第八还差1.5个胜场,未来的比赛必须尽可能少犯错误,而这些老将的经验会对他们越来越重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