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塞交易德拉蒙德却遇冷 双20怪兽竟换不来首轮签

季孟年01-14 08:5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季孟年

最近一段时间内,活塞中锋德拉蒙德陷入到了交易风波当中。活塞队已经明确表态,愿意将这位时不时拿下双20数据的中锋交易,但似乎并没有多少球队对他展现出兴趣。

根据此前的消息,包括独行侠、凯尔特人、老鹰等球队都有意得到德拉蒙德,但双方的交易始终没有进入到实质谈判阶段。以上球员不愿意为德拉蒙德的交易付出太多,是导致这位内线球星迟迟无法离开底特律的原因。据悉,没有哪支球队愿意为了德拉蒙德付出太多的代价。甚至,老鹰队更是因为不愿意付出首轮签因此没和活塞达成交易。

听起来,这简直是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一位场均能够拿下17.6分15.9篮板,时不时轰下双20数据的内线,竟然连一个首轮签都不值。可从场上表现来看,德拉蒙德的确是一位数据作用大于实际作用的球员。作为一名内线,他缺少自主进攻的能力,更多还是依靠外线传球和二次进攻得分。而在防守端,德拉蒙德的护筐效果极差,无法成为一支球队的防守大闸。正因如此,虽然德拉蒙德近几年来的数据一直很出色,可活塞队的战绩始终不见起色。即便是在相对孱弱的东部,他们都很少杀入季后赛,更不用说晋级第二轮或者走得更远。

另外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德拉蒙德的合同即将到期。此前,他与活塞队签下了一份5年1.3亿的合约。但在本赛季结束之后,这份合同就将进入球员选项期,德拉蒙德有权利选择跳出。此前便有消息称,他希望与活塞队签下一份顶薪合同,但遭到了活塞队的拒绝。而在前往其他球队之后,德拉蒙德同样也有不与新东家续约的可能。这样一来,参与交易的球队便有可能竹篮打水一场空。因此,没有人愿意付出首轮签也是再正常不过的结果。

现如今,德拉蒙德的交易就停滞在了这里,活塞队似乎也有放弃本赛季的意愿。如果在交易截止日之后德拉蒙德依旧还在队中,双方能否就续约达成一致,如今还是未知数。但可以肯定的是,德拉蒙德想要得到一份顶薪合同难度已经非常大,分道扬镳或许才是更有可能出现的结局。

值得一提的是,如今活塞队表示球队之中已经再无非卖品。大交易,随时都有可能在支球队身上发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季孟年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