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特勒:改穿22号是致敬吉布森,他是我的导师

张翔01-13 10:5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赛季之前,吉米·巴特勒一直穿的是21号球衣。但在转投迈阿密热火后,他改穿了22号,这是为什么呢?

原来巴特勒这么做是为了致敬前公牛和森林狼队友塔吉·吉布森,当两人一同效力公牛和森林狼的时候,吉布森穿的就是22号球衣。

巴特勒解释称,他之所以更改球衣号码,只为了致敬那些在他整个职业生涯中激励他的人。吉布森目前效力于纽约尼克斯,巴特勒称吉布森是他职业生涯中的导师之一。

巴特勒说道:“我曾和我一生中见过的最坚强的人一起打过球,这家伙就是塔吉·吉布森。他教导我如何成为一名职业运动员。我会身披那些这些年激励过我的人的球衣号码,泰就是其中之一。”

2011-2017赛季,巴特勒和吉布森一同效力于公牛,随后又在2017-18赛季和上赛季初一起效力于森林狼。

吉布森回敬了巴特勒,称后者是一个出色的领袖,并表示自己为他感到开心。吉布森这样说道:“他总是能够有优秀的表现,他特别努力,是一个出色的领袖。他一直都想要赢球。他们专注于赢球,做正确的事情,以及养成良好的习惯。我为他感到开心。”

文/张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