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伦再谈与巴特勒冲突:我们之间没有私人恩怨

季孟年01-10 10:1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季孟年

在昨天步行者与热火的比赛之中,出现了一个小插曲。热火队的吉米·巴特勒与步行者队的沃伦出现了一点小冲突,沃伦不仅仅被驱逐离场,比赛结束之后巴特勒依旧还对步行者侧翼不依不饶。

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巴特勒说道:“在我看来,他很难和我对位,因为我能够防得住他,他却无法去限制我。他很软,他跟我不是一个级别的,跟我差远了,如果我是他们的教练,我永远不会再用他来对位我了,永远都不会。如果他对位我,我认为这是不尊重我。”

不过,沃伦自始至终并没有发表自己的看法。直到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他才在训练结束之后的采访当中谈到了自己与巴特勒的冲突。沃伦表示,在冲突发生的那一刻他其实有些懵圈,自己与巴特勒也没有什么私人恩怨。

“我当时都听不懂他在说什么。说实话,我都有点晕了。我甚至不清楚昨晚到底发生了什么,真的。我就是这样被羞辱的。就在那一刻被羞辱的。”沃伦说道。

巴特勒在赛后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媒体,他特意圈出了两队下次交锋的时间,并且表示将会在那场比赛之中打爆沃伦。沃伦并没有对巴特勒这样的做法作出评价,他只是表示两人在场下并没有什么私人恩怨。

“我们之间没有什么恩怨以前,这也有点让我惊讶,在像那样的情况下,大家都想赢球,我们也一样,这样的事情有时候就是会发生。”沃伦说道,“我把这些事情留在场上,那就是一个激烈的时刻,大家都在竞争,这样的事情有时候就是会发生,听着,我在场上面对任何人都不会退缩,我总是会竞争,在场上全力以赴,我现在专注于步行者,继续为球队赢球。”

但可以肯定的是,当步行者与热火再度交锋的时候,沃伦与巴特勒一定会成为场上的焦点。尤其是昨天输掉比赛且遭驱逐的沃伦,势必希望能够靠自己的努力扳回一城。不过他表示,并不会太在意巴特勒的言论。任何一场比赛,他都会全力以赴。

“对阵任何人,我都会全力以赴,他该感觉没人可以防住他,我也是那样的感觉,这就是竞争的天性,这个联盟有很多出色的球员,你要跟他们竞争,这就是比赛的美丽之处。”沃伦说道。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季孟年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