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年底特律生涯缘尽?曝活塞将在本季交易德拉蒙德

李辉01-08 23:4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本赛季的东部,昔日的一批全明星内线的日子都不太好过,骑士队的拉夫和球队的关系开始出现裂痕,有离队的迹象,活塞队的两名内线同样如此,格里芬是状态下滑太快球队想甩也甩不掉,德拉蒙德则是有实力,但活塞队不想轻易便宜其他球队。

有趣的是,活塞和骑士在今天的比赛中狭路相逢,格里芬因为接受了膝盖手术缺席比赛,德拉蒙德和拉夫则展开了正面交锋,最终德拉蒙德砍下23分20篮板5助攻,力压拉夫的30分9篮板助攻,帮助球队取得胜利。

赛季至今,德拉蒙德场均可以拿到17.3分16篮板,是联盟的篮板王,但即便如此,活塞队依然有交易他的打算并且似乎信心满满。

据《纽约时报》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报道,一位熟悉德拉蒙德的消息人士透露,德拉蒙德将在交易截止日前被活塞队交易,另外一位消息人士则表示,活塞队正与老鹰队就德拉蒙德的交易进行谈判。

作为联盟现役的优秀中锋之一,德拉蒙德可以在很多球队发挥他的作用,尤其是一些篮板较差的季后赛球队,据此前的报道,凯尔特人、独行侠、猛龙等球队均对德拉蒙德感兴趣,除此之外,热火队的一份报价甚至被曝光,据悉他们会用温斯洛、奥利尼克和德里克·琼斯交易德拉蒙德。

由于买家众多,活塞队自然不会轻易地放走德拉蒙德,他们希望能在这位自己培养了8年的大个子身上换取最大的回报,因此这桩有关德拉蒙德的交易依然会持续一段时间,但鉴于活塞本赛季进入季后赛的希望正随着伤病的增多不断下降,德拉蒙德在本赛季最终离队似乎已难以避免。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