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惧流言!庄神:我不是逃兵 愿意在活塞终老

孔德昕01-05 16:3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德昕

“我不是个逃兵。”安德烈·德拉蒙德脱口而出,在交易漩涡中盘旋的他,坚定地表示自己希望能一直留在底特律,为活塞队效力。

“我从来不是一个逃兵。如果我在某个地方开启一段旅程,我就会努力走完这段路,努力完成目标,那就是在这里夺冠。我永远不会是那个提出想要离开的人...我喜欢在这里。我很愿意在活塞结束我的职业生涯。”德拉蒙德接着说。

根据ESPN此前的报道,活塞已经开始和多支球队探讨交易德拉蒙德的方案,其中和老鹰的谈判更是已经达到了很认真的程度。这位中锋今夏有权跳出球员选项成为完全自由球员,看上去他也一定会这么做。活塞现在评估交易方案显然是希望提早做准备,他们可不想等到半年后白白失去一位全明星中锋。

尽管深陷交易流言,但德拉蒙德却表示自己不会受到任何影响,他依然会努力打好比赛。今日活塞以111比104击败勇士一战,庄神出场29分钟拿到14分18篮板3助攻3抢断,正负值是全队第二高的+12。

“从我签合同的那一年起,交易流言就没停过,所以我早已经习惯了。”德拉蒙德说,“每年1月都会有各种各样的流言出现,但到最后什么也没发生过。很显然在这期间球队会互相联络,所以这些流言肯定会有。我已经预料到会是这样了,但对我来说,我就是努力打好每一场比赛,在我热爱的底特律好好打球,剩下的就顺其自然好了。”

活塞主帅德文·凯西也表示,他在今日赛前特意找德拉蒙德聊了聊。

“我和安德烈进行了一次谈话,但我不会透露我们说了什么。”凯西说,“这个联盟里的大部分球员都明白总是会有流言出现——只要你的表现不错,你总会引起其他球队的兴趣。如果你没什么贡献,没有打好比赛,反倒是没有流言会找上你了。但是当你打得很好,拥有精彩表现的时候,人们会打电话告诉你的球队,他们对你有兴趣。所以这就是为什么总会有那么多交易流言。”

尽管不少媒体都相信德拉蒙德大概率会在未来一个月走人,但这位内线却表示:“目前我没得到任何消息说哪个交易接近达成。”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孔德昕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