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萨克左膝严重扭伤和骨挫伤 将至少缺席两个月

张翔01-03 11:1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魔术球迷们在关注着艾萨克的伤情。根据ESPN名记的报道,好消息是他的前交叉韧带、内侧副韧带和后交叉韧带都没有出现任何结构性损伤。不过,他将因为左膝严重扭伤和骨挫伤至少休战两个月。

“对奥兰多魔术队艾萨克左膝核磁共振检查显示,该部位严重扭伤和骨挫伤,球队计划大约在两个月后重新评估他的状态。好消息是,艾萨克的前交叉韧带、内侧副韧带和后交叉韧带都没有出现结构性损伤。”报道提到。

在昨天的比赛中,当艾萨克尝试用欧洲步突破奇才后卫比尔时,他突然受伤,随后不得不躺在担架上离场。当时,艾萨克倒向地上,同时抓住自己的膝盖。魔术最初称这次受伤为左膝过度伸展,但现在具体伤情已经明了。

魔术在2017年选秀大会上用6号签选中他。大学期间,艾萨克的防守不错,但进攻端的表现令人失望。

不过在来到魔术之后,他每一年的进步都比较明显。新秀赛季他遭遇伤病打击,但在第二个赛季他为魔术出战了75场比赛,其中首发64次。本赛季,他的上场时间和贡献都有所提升。

受伤前,他场均贡献12分6.9篮板2.4盖帽1.6抢断。艾萨克在场上充分展示了自己的运动能力、全面性和意识。

文/张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