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足!巴特勒:我们的战绩还可以更好 希罗很自信

李辉12-26 22:2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热火队绝对是本赛季一支让人有些意外的球队,在30场比赛结束后,他们取得了22胜8负的战绩,这创造了球队自14-15赛季以来的最佳开局。

不过,热火队的核心巴特勒对此却并不满足,日前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他认为球队的战绩还能更好,“说实话,我认为我们的战绩还可以更好,我觉得我们队里很多球员都会同意我的观点,有些比赛我们本来可以拿下,但我们让胜利从指缝中溜走了,我们在几场比赛中打得不够专注,我不觉得我们有谁对现状感到满足,如果我们想要实现自己的目标,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此外,巴特勒还在采访中谈到了队里的新秀泰勒·希罗,“他知道自己的能力,我觉得我们对他的期待还不够,他对自己非常有信心,这就是他成为NBA球员之后的风格,他打球很有趣,我很高兴我们能拥有他。”

赛季至今,希罗场均能够拿到14分4.1篮板2.1助攻,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38.6%,他的存在也是本赛季热火队战绩如此出色的主要原因之一,除他之外,如今的热火队可谓兵强马壮,他们的核心是巴特勒与内线的阿德巴约,但其他的球员,希罗、邓肯·罗宾逊可以提供很好的外线活力,德拉季奇与纳恩则可以带动球队的进攻,另外球队还有温斯洛、德里克·琼斯这样的悍将。

总体来说,热火是一支比较年轻的球队,因此他们完全可以在赛季期间自我成长,截至目前,球队在一些数据上还有提升的空间,比如他们的场均失误数,目前热火每场要失误16.8次,高居联盟第2位,如果能够减少失误,热火队的进攻效率还将有所提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