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别两宽却有遗憾 布罗格登:我本希望留在雄鹿

柴夫12-23 11:2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今天不仅有乔治重回俄城面对老东家,步行者和雄鹿一战布罗格登也“回家”了。这名双能卫上赛季在密尔沃基辅佐字母哥,但雄鹿在今夏把他放去了印第安纳。

布罗格登今日在密尔沃基主场受到了欢迎,球队感谢他的贡献,但从话语间我们能读出,这名后卫还是对离队的结局有些遗憾的。谈到离开雄鹿的决定时,布罗格登说,“在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前几周,我逐渐意识到事情可能不会朝着我所期待的方向发展,所以我开始改变思路,为效力不同的球队做准备。”

“我想要继续为雄鹿效力,但前提是他们也想要我。”他接着说,“如果他们像步行者那样重视和认可我的价值,我可能就留下了。这就是我要说的全部。”

27岁的布罗格登在雄鹿度过了职业生涯的前三年,本赛季至今,这名后卫场均得到18.7分7.5助攻4.6篮板,已经成为了步行者的后场领袖。除了更高的薪水,印第安纳能给他提供的施展空间也是雄鹿无法相比的。

“这就是我想要的,一个全新的机会,一次新的挑战。”布罗格登说,“扮演一支球队的领袖是完全不同的体验,这对我而言是一个更重要的角色,但也是我一直以来所期待和为之准备的角色。我认为每一名NBA球员都渴望扮演领袖,人人都想在一支出色的球队打球,但同时他们也希望能更多地拿到球,更多地掌控比赛。”

对于布罗格登的选择,雄鹿没有任何怨言,唯有祝愿,他们也明白分手是对双方最好的决定。

“我当然也希望他还能在这里。”字母哥说,“他是我的好朋友之一,每次见面我都想恶搞他,骂他丑货,我们总是泡在一起。我会想念他的,但到最后你需要做出对自己而言最好的选择。我希望他一切都好,也希望他的球队一切都好。”

场下互相祝福,到了场上就是真刀真枪的对决了。今日一战布罗格登被限制得19投只有5中,得到10分10助攻,而雄鹿那边则是6人得分上双,最终以117比89主场大胜。从结果来看,人们也更能明白为何密尔沃基能够坦然放走这名后卫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