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场仅出手3次 巴特勒:投篮多少不重要 能赢就行

李辉12-21 23:4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本赛季之前,巴特勒并不被人视作是一名多么出色的领袖,尽管他多次展现出色的个人能力,但无论是在公牛还是森林狼,巴特勒都曾对球队的整体形象造成破坏,他和队友之间的关系并不融洽。

然而本赛季的巴特勒却一改往日的形象,如今的他堪称是联盟最好的领袖之一,在他的帮助下,热火队打出了超出预期的成绩。

在这支热火队,巴特勒是当之无愧的头号球星,但他并没有因此将球权集中到自己手上,相反他在比赛中打得非常的无私,经常会为队友做嫁衣。北京时间12月21日,热火队主场129比114轻取尼克斯,巴特勒在这场比赛将他本赛季的无私精神可谓展现到了极致。

巴特勒正在成为更出色的领袖

全场比赛,巴特勒登场28分钟,但只有3次出手,拿到9分,更重要的是,他拿到了5个篮板9助攻和3次抢断的全面数据,即使不出手,巴特勒也能在其他方面帮助球队

赛后,巴特勒谈到了自己的出手数,“我们拥有一群为队友着想的球员,我们每个人都在努力打磨自己的比赛,所以这没有什么好奇怪的,对我而言,只要能够保证赢球,我宁愿0次出手,在我的整个职业生涯中,我都不是一个出手数很多的球员,只要我们能够赢球,我对此并不在乎。”

赛季至今,巴特勒场均那都20.4分6.4篮板6.8助攻,场均出手次数仅有13.7次,创下自13-14赛季以来的新低,而那个时候巴特勒还是球队不折不扣的工兵型球员,在巴特勒这种无私奉献精神的感染下,热火队有着极强的战力,在同样竞争激烈的东部,他们完全有机会角逐冠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