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拉迪波:养伤期间疯狂看球 期待和布罗格登搭档

柴夫12-20 22:1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北京时间12月20日,步行者当家球星维克托·奥拉迪波接受了美国媒体HoopsHype的专访。这位上赛季的全明星后卫目前仍处在伤病恢复期,他谈到了自己养伤期间的安排,也透露了自己的最新状况。

“我的康复一切顺利。我正在慢慢回到正轨,越来越好。我要做的就是保持耐心,每天进步一点,其他顺其自然。目前为止我还没有一个明确的复出时间表,很多事情还不确定...我的恢复过程很大一部分是由我自己掌握的,我正在通过训练让自己的四头肌更加强壮,增加耐力,帮助我在高水平打球。”奥拉迪波说道。

伤病是NBA球员不可避免的话题,一旦遭遇重伤,他们往往需要数月甚至一年的时间来进行恢复。对于这些职业球员来说,无法打球的日子是非常无聊的,很多人会采用打电子游戏或者找一些爱好的方式打法时间,但奥拉迪波说他大部分时间所做的事情是看比赛。

“我认为我把很多时间花在了看篮球比赛上。当你打球的时候,你往往会把精力集中在打好比赛和拿出更好的表现上面。但过去10个半月,我有机会看很多比赛,看其他球员的表现。我几乎看了所有人的比赛,特别是那些顶级球员的。我在某些细节看到了他们为何能取得那样的成就。我就是努力寻找一些能为我所用的东西,让我的表现变得更好,继续进步。”

虽然奥迪高挂免战牌,但步行者却依然表现不俗,这和布罗格登的到来有很大关系。这位上赛季效力于雄鹿的双能卫成为了球队的发动机,奥拉迪波也对他赞不绝口。

“他现在的表现简直不可思议。首先他做的最好的一点就是在带领球队,他会在每一场赛前帮助球队做好准备。他是一名出色的球员,赛季开始前我就为球队签下他感到兴奋。我已经等不及复出和他搭档了。我相信我们俩有机会成为一对特别的后场组合,在今年完成一些特别的事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