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子时隔17年先后夺MVP 詹姆斯:这真的太疯狂!

辛声12-16 10:1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昨天,詹姆斯儿子布朗尼所在的高中球队塞拉峡谷中学对阵詹姆斯曾经的母校圣文森特圣玛丽中学,詹姆斯携家人一起来到现场观看这场焦点战,并为自己的儿子加油。最终,塞拉峡谷中学战胜对手,取得了胜利,詹姆斯儿子布朗尼勇夺本场比赛MVP。

虽然布朗尼是以替补身份出战昨天的比赛,但他的表现非常抢眼,全场10投7中,砍下15分,并在比赛最后时刻贡献关键得分,帮助塞拉峡谷中学以59比56战胜对手。最终,布朗尼凭借出色的发挥拿到了本场比赛的MVP,这让詹姆斯非常骄傲。

“17年前,那时候布朗尼还没出生,我做了和他昨晚同样的事情。我们都在高中比赛中取得胜利并获得了MVP。这真是太疯狂了!有种超现实的感觉!”詹姆斯激动地说道。

来自俄亥俄州某篮球训练营的扎克·弗勒对布朗尼的技术和实力进行了分析,他说:“在詹姆斯去湖人队之前,大家都认为布朗尼会留在俄亥俄州,参加圣文森特圣玛丽中学的比赛。在新生中,他是精英球员之一,但他并不像他父亲当年那样,他并不是全美最强的球员,他还有提升的空间。不过,我认为在同年龄段,布朗尼比他父亲的投篮更好。他现在身高1.88米,如果他能长到他父亲的身高,谁也不知道他会有多优秀。”

虽然布朗尼的身体素质还无法和当年的詹姆斯相比,但是外界普遍认为他的投射技术已经超过了同年龄段的父亲,等再过两年,他变得更高更强壮后,他会成为全美炙手可热的高中生。

文/辛声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