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雄鹿已成活塞最大苦主 凯西:我们失去了冷静

李辉12-06 08:0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活塞队尽管坐拥08年的选秀状元德里克·罗斯以及09年的选秀状元布雷克·格里芬,但他们本赛季的整体表现只能排在联盟中游偏下的位置,这当中密尔沃基雄鹿队更是他们难以跨越的大山。

在昨天的比赛中,活塞主场再次迎来了雄鹿的挑战,此役活塞队几乎是全员出战,格里芬、德拉蒙德坐镇内线,外线的斯内尔也在近期迎来了复出,罗斯和加洛韦继续在替补端给球队做出贡献。

比赛开始后,活塞面对东部第一打得极为的主动,首节结束时他们还领先对手1分,然而比赛的局势却在第二节开始后急转直下,雄鹿在字母哥的带领下连续得分,活塞则陷入了得分荒,最终雄鹿队将比分越拉越大,最终收获大胜。

这已经是活塞队连续第10次不敌雄鹿,包括上赛季季后赛被对手横扫,从本场比赛来看,活塞球员的确非常渴望赢下胜利,格里芬还险些和字母哥发生冲突,但实力上的差距让活塞队最终只能接受失利的结果,在雄鹿队的防守下,格里芬此役17投中只拿到16分,首发5人中更是有3名球员得分没有达到两位数。

“我们完全失去了冷静,他们把我们打爆了,我们必须在进攻端提升我们的水平,我们要有持续的表现。”活塞主帅凯西在赛后说道。

输掉这场比赛后,活塞队的战绩来到了8胜14负,排在东部第11位,距离第8的魔术相差不大,活塞队如果能在后面的比赛中找到状态,那么他们依然有机会闯进季后赛,但如果球队最终只能以第8名的身份进入季后赛,那么他们在首轮很可能会再次碰到雄鹿,要想避开或者尝试击败对手,活塞队真的要好好想想办法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