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96秒内逆风翻盘篮网 巴特勒再度扮演末节杀手

季孟年12-02 15:4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季孟年

赛季至今,迈阿密热火队无疑是最令广大球迷感到惊喜的球队之一。目前,他们以14胜5负的排名高居东部第3位。而在巴特勒伤愈复出之后,这支球队更是赢下了最近15场比赛之中的12场。

作为这个联盟当中最好的侧翼球员之一,巴特勒在如今热火队当中扮演着非常关键的角色。他不仅仅能够在进攻端贡献力量,与此同时在防守端也是球队的绝对大闸。而在比赛进入到关键关头之时,巴特勒则能在攻防两端都发挥他的巨星作用。今天篮网与热火的比赛就是如此,巴特勒率领球队在最后96秒内打了对手一波10比0,他个人更是连续三个回合造成对手杀伤,且命中了6次罚球当中的5个,率领球队取胜。

热火队的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也在时候对巴特勒赞不绝口,他说道:“优秀的球员都拥有坚韧的意志力。虽然他不会整晚都能持续进球,但每当关键时刻到来,你需要有人站出来得分,或者比赛即将结束时有人能接管比赛。他就是这么做的。”

事实上,当年在森林狼的时候,巴特勒就总是能在末节阶段比赛。上个赛季在76人,他依旧扮演着这样的角色。现如今来到热火,巴特勒依旧不改关键杀手的本色。巴特勒也在赛后表示,他之所以会在末节接管比赛,一切都是源于队友们的信任。“我只是不断根据球场上的形势去打球。我知道每当第四节到来的时候,我可能会得到很好的出手机会,也会有糟糕的投篮。但是我认为我的队友,我的教练,我们整支球队,他们都非常信任我能够在关键时刻站出来。”

靠着巴特勒在这场与篮网比赛当中的出色发挥,现如今热火队以14胜5负的战绩高居东部第3位。他们在进攻端的表现或许没有那么出色,但在防守端这支球队却属于绝对的联盟顶级。巴特勒也表示,如今热火队与赛季之初相比已经取得了不少进步。最大的一点就在于,球队已经能够靠防守击败对手。

“我们终于展示出了我们在防守端的能力。如果我们的投篮不像通常那样精准,我们仍然有赢球的机会。”巴特勒说道。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季孟年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