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公牛暴露最大问题 博伊兰:关键时刻没人得分

李辉11-20 20:4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陆离

没有人能否认如今这支芝加哥公牛队的天赋,他们拥有新生代最好的得分后卫之一拉文,其他的球员包括马尔卡宁、温德尔·卡特、科比·怀特、邓恩,他们都是选秀顺位前10的球员。

然而赛季至今,公牛队的表现依旧无法让人满意,在上场和雄鹿的比赛中,球队最后时刻的糟糕表现更是让主教练博伊兰感到失望。

赛后,博伊兰表示球队缺乏在关键时刻终结比赛的能力,“他们有球员能够在最后时刻得分,这是好的球队的标志,”博伊兰说的显然是字母哥,“我过去曾经在这样的球队效力,我们现在需要解决的就是究竟让谁来承担字母哥那样的角色,显然现在我们还没有到那个阶段。”

从资历来看,公牛队现在最倚仗的无疑是拉文和马尔卡宁,然而两个人本赛季的发挥都没有达到人们的预期,和雄鹿队的比赛,他们更是发挥糟糕,合计28投只有6中,在他们的带领下,公牛队在比赛最后6分22秒竟然没有一粒运动战进球。

如今公牛队最大的问题就在于,主教练博伊兰试图让拉文和马尔卡宁担任球队的领袖,但他们的发挥却并没有比其他人高出多少,甚至在关键时刻,包括科比·怀特在内,公牛的其他球员打得更加的出色,和雄鹿的比赛,公牛的轮换阵容在第四节初一度将分差缩小,但等到拉文和马尔卡宁登场后,球队的形势急转直下。

拉文和马尔卡宁自然具备不俗的个人能力,他们也都曾打出过很好的表现,但如果正确的使用他们,就是博伊兰需要解决的问题,否则这支公牛队将只能停留在潜力层面,而NBA的球队,尤其是年轻的球队,最不缺少的就是天赋和潜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