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华德:常规赛我替浓眉干脏活 季后赛是他的时刻

李辉11-14 02:2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湖人队今年休赛期完成了多笔引援,但要说哪笔引援最令湖人球迷感到惊喜,还要属德怀特·霍华德,此前在很多人看来,霍华德已经无药可救,职业生涯接近尾声,但来到湖人队后,他的比赛态度和上次在湖人队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如今的霍华德就像一名初入联盟的新秀一样,不遗余力的为球队做着这样那样的贡献。

6年前效力湖人队时,霍华德还是球队的核心之一,但如今他只拿着非保障合同,是球队不折不扣的角色球员,用霍华德自己的话来说,他现在的主要职责就是帮助戴维斯和詹姆斯减轻压力。

众所周知,安东尼·戴维斯并不喜欢担任5号位,这也是湖人队在考辛斯受伤后临时决定签下霍华德的原因,他们需要霍华德以及麦基帮助戴维斯减少打中锋的时间,从而降低伤病隐患。

霍华德成为浓眉的“保镖”

“我认为他不需要像现在这样和对手有过多的身体对抗,让我们来做这些脏活,从而让他保持身体健康,等到时候赛的时候,就是他的表演时间了,我们会确保他随时保持活力的。”霍华德在谈到浓眉哥时说道。

戴维斯职业生涯的出勤率都不算高,这个赛季他再次遭遇了一些伤病,因此霍华德的存在是非常有必要的,不仅如此,霍华德在进攻端也能够给这支湖人队带来帮助,截至目前他场均能够7分,投篮命中率更是高达76.2%,当他在球队的第二阵容担任中锋时,霍华德的二次进攻和大吃小的能力依然能见功底。

如果霍华德能够继续保持现在的态度和心态,毫无疑问将是湖人的福音,可以说,浪子回头的励志故事正在洛杉矶上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